“硬碰硬?”凱撒不解的看著穆蘭法老,說道:“狼牙和刀一硬碰硬這不是很吃虧嗎?”

    在凱撒看來,刀一傭兵最擅長的就是正麵碾壓,強大的進攻,一路過來,讓對手的隊形徹底崩潰,就好像一柄出鞘的大刀,無堅不摧。

    麵對這樣的傭兵小隊,就應該避其鋒芒,從旁尋找機會,一點一點的消耗刀一傭兵小隊的力量。

    “吃虧嗎?”穆蘭法老搖頭道:“刀一傭兵之所以一路都敢用力量碾壓的方式正麵進攻,不是他們的攻擊強大到了無堅不摧的地步。而是多數人和你的想法一樣,想要避其鋒芒,從旁尋找弱點缺陷,消磨刀一傭兵的鋒芒。”

    “這樣有什麽不對呢?”凱撒好奇的看著穆蘭法老,他覺得這樣做才是最好的辦法。

    穆蘭法老笑道:“避其鋒芒,選擇這樣的戰術,無形上就在隊員的心裏上,輸了陣勢,不敢對其鋒芒,就畏手畏腳,這等於是給刀一傭兵機會,更加輕鬆的破除防禦,乍一看似乎沒什麽,但如果你們在一旁一直找不到刀一傭兵的缺陷,時間一長,你們就會發現,你們原本有效的防禦,早已經被徹底衝散。”

    “一個傭兵小隊的防禦隊形都被衝散了,再麵對刀一傭兵這樣鋒芒畢露的全力進攻的隊伍,就隻有一個結局,和前麵幾場一樣,被刀一傭兵直接力量碾壓,最後輸的不明不白。”穆蘭法老指明了其中的要害。

    凱撒聞言,恍然醒悟,難怪前麵幾場,刀一傭兵小隊都能夠贏得那麽輕鬆,全部都是力量碾壓,完美的勝利。其中,更有一支和朗姆傭兵小隊實力相當的老牌巔峰四星傭兵小隊,可他們一樣輸的一塌糊塗。

    那時候,眾人都認為是刀一的進攻太過犀利,或者是和刀一傭兵對戰的傭兵小隊裏沒有足夠厲害的防禦本事。可現在看來,無形的氣勢,還有不知不覺的隊形被刀一的鋒芒衝散,有著至關重要的聯係。

    “穆蘭法老果然慧眼如炬,如果你不提醒我,連我都可能被刀一傭兵小隊給蒙騙了過去。”凱撒有些不敢置信道:“難怪刀一傭兵小隊,所有人都冷漠如刀,似乎對每一戰都有著必勝的信心,原來,這不過是他們慣用的伎倆!”

    “沒錯,如果你被他們的氣勢嚇住了,不敢正麵抗衡,那麽這場比賽他們就等於已經贏了一半,後麵的碾壓也就顯得不再那麽困難了。”穆蘭法老點頭道。

    “不好!”凱撒忙道:“穆蘭法老,我們要不要提醒狼牙,別中了刀一傭兵小隊虛張聲勢的道?”

    穆蘭法老朝著擂台看去,目光落在葉謙身上,含笑道:“不用了!”

    “嗯?”凱撒不解道:“法老,狼牙可是代表我們召喚師一脈,如今形勢最好的晉級隊伍,估計,也是我們唯一有希望殺入十強的隊伍。要是輸給了刀一,必定受挫,後麵的比賽肯定就更加有顧慮,進入前十的機會就渺茫了。”

    “凱撒,你仔細看看狼王葉謙,就能夠知道,他應該不用我們提醒。”穆蘭法老現在是越看葉謙,越覺得滿意,不單單狼牙傭兵這一路來的表現,更因為這一刻狼王葉謙那種舍我其誰的鋒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