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息怒,葉謙兄弟不是有心要衝撞你的。”廖和東臉色大變,要是葉謙真死在自己父親手裏,那他將來怎麽做人?

    燕舞也著急萬分,忙說道:“伯父,手下留情。葉謙是被你們找來做客的,要是死在這裏,咱們獵魔者公會隻怕要受到牽連。”

    七羽侯看著廖和東和燕舞那著急擔憂的表情,忽然收起了領域鎮壓,哈哈笑道:“你們還真以為我是那種聽不得真話的莽夫?要真是如此,我如何能夠有如今的修為?”

    一直沒有說話的伽羅王,這個時候,也含笑說道:“葉謙,這不過是七羽侯對你的考驗。而你剛才的表情,真是讓人欽佩!”

    “好一個人固有一死,有輕於鴻毛或重於泰山!”伽羅王滿意的點頭道:“泱泱華夏,聖人輩出,也難怪華夏古武者會那麽的興盛。隻是可惜,盛極必衰!”

    沒有了領域的壓迫,葉謙這才恢複正常,就剛才那一會的領域壓製,已經讓葉謙渾身被冷汗打濕,連帶著精神都有些莫名的疲憊。

    “葉謙,希望你不要介意我剛才的魯莽舉動。我身為廖和東的父親,他現在跟了你狼王,我當然要試試你這狼王是不是值得我兒子加入狼牙為你奮鬥。”七羽侯表情一變,朝著葉謙語重心長的說道。

    同時,廖和東和燕舞也不由的鬆了一口氣,要是葉謙死在這裏,他們隻怕也沒臉活下去了。現在看來,原來這不過是一次考驗,隻是這考驗有點太過真實,太過讓人心悸了。

    葉謙聽到七羽侯那語重心長的話語,自然也無法升起絲毫的怪罪心理。七羽侯說的沒錯,廖和東是他的兒子,他會為兒子做點事情,完全是情理之中。

    “我明白一個父親對孩子的心思,但我不希望再有下一次!”葉謙點頭說道。至少看在鬼狼廖和東的麵子上,葉謙也不可能真的計較這件事。

    七羽侯點點頭,說道:“難得葉謙你這麽通情達理,那我也不再拐彎抹角。這次找你過來,我們是希望你能夠歸屬我們獵魔者公會一脈。”

    “這……”葉謙明白他們的心思,可這件事他本來就沒有想好,他還需要時間來斟酌。

    “葉謙,你聽我給你分析分析。”七羽侯說道:“首先,異能者世界的六大勢力,我獵魔者公會的影響力,一直都比巫術師一脈強的多。對於你個人也好,你的狼牙傭兵小隊也好,會給你最大的發揮空間。”

    “其次,據我所知,你狼牙的隊員一共八人,拋開犬子和燕舞不說,你們狼牙如今的立場是很中立的。小小是秦王的愛女,秦王一向中立。而李偉、林楓、劉天塵三人更是和你一樣,來自華夏,是你們普通世界狼牙雇傭兵出身,他們的立場自然和你一樣,是中立的。最後那狼人出身的克魯爾,我也調查過,惡狼穀一直都把他認作可有可無,他現在也是全心全意的追隨你,你也可以為他的立場做主。”

    “如此一來,隻有你和你的狼牙選擇歸屬我們獵魔者公會,才不至於讓你們狼牙傭兵小隊的隊員,因此而產生立場上的分歧。你說對不對?”七羽侯為葉謙分析著如今狼牙眾人的立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