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狼王最大的優勢,光是這一點,就足夠我們有本錢殺進百強了。”李偉嗬嗬笑著,這樣的本事,雖然不知道那些準候級強者以上的異能者有沒有,但就六階異能者來說,是從未聽說過,隻有葉謙這一家。

    廖和東也點頭,說道:“精神力探知,這讓我們占據了絕對的行動優勢。理論上來說,這樣的積分爭奪比賽,對我們最為有利。不過……”

    “不過什麽?”林楓望著廖和東。

    “不過參賽的人太多了,而且其中不乏各種能人異士,他們有沒有類似於狼王這樣的本事,就不得而知了。”廖和東補充道。

    “就算有,我想也應該隻有極少數人,對於我們狼牙爭奪百強來說,應該沒有威脅!”劉天塵在一旁分析道。

    “對,有這種特殊本事的人太少了,絕對不超過十個。所以,我們的優勢依然存在。”燕舞也點頭說道。

    “可這終究是一場比賽,理論和優勢並不能夠直接代表結果。一旦我們狼牙的優勢上去了,肯定就會有很多人阻止我們繼續攀升,到時候終究還是要自身的實力,以及完善的作戰計劃才行。”廖和東似乎對於這方麵頗為擅長,說的話很有道理。

    葉謙點點頭,說道:“和東兄弟說的沒錯,咱們還是細細盤算一下,這次的比賽積分爭奪戰要怎麽打。不要忘記了,我們除了正常的比賽對手之外,還有秦正暗中買通的傭兵小隊。”

    之前的那點優勢,在一番討論之下,頓時變得不再那麽明顯。

    在眾人商討了足足一個多小時之後,最終才得到了一個臨時的戰略計劃。而這個戰略計劃,說出來反而沒有想象的那麽複雜,簡單的就隻有幾個字:一路直殺!

    正如葉謙所言,狼牙就應該向劍鋒所指,遇神殺神。這樣的積分爭奪戰,顯然是跑在前麵的人有肉吃,跑在後麵的就隻能夠撿剩飯殘羹。

    既然葉謙有精神力探知的優勢,就直接選擇一路挺進,遇到任何的攔路虎,直接以最簡單的辦法,擊敗對手,甚至是斬殺對手。

    在眾人商定好了這個臨時的計劃之後,烤肉也算吃完了,滅了火,眾人就在帳篷之中盤膝而坐,調整體內的真氣,為明日一早的比賽開始養精蓄銳。

    翌日一早,在庫砂侯宣布下,七號賽場的比賽正式開始,足足上千人上百個傭兵小隊,開始按照各自的計劃,進入了叢林之中。

    按照積分比例顯示,賀蘭山分為三個區域,最外圍的喪屍每一頭的積分為一分到兩分不等,內圍的喪屍則是每一頭十分到二十分不等,核心的喪屍則是一百分每頭。

    雖然參賽的人數眾多,但整個賀蘭山足夠大,這上千人的比賽者,四下散開之後,顯得並沒有想象之中的那麽擁擠,至少前期來說是這樣。

    所以,前期是撈分最容易的時機,這是那些實力弱小的傭兵最好的賺取積分的時機。那些三星傭兵小隊,還有一些普通的四星傭兵小隊,是絕對不會錯過這個機會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