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除了這名次的爭奪之外,還有一件事更需要注意。”葉謙話鋒一轉。

    “狼王,你的意思是指烈陽傭兵嗎?”劉天塵隨即想到了這次帶著烈陽傭兵小隊參加比賽的秦正。

    “對,咱們怎麽也要排在烈陽傭兵的前麵。不然,我們狼牙可就真丟麵了。”李偉這才想起秦正的事情來,一臉慎重的說道。

    對於烈陽傭兵,狼牙眾人已經將其直接等同於秦正。不管是出於什麽心態,這次比賽就算無法正麵和烈陽傭兵交手,也一定要在排名上壓過他們一頭。

    “有點可惜,秦正那家夥分在了一號賽場。不然,七號賽場就是他秦正的隕落之地。”林楓有些憤慨的說著,有些莫名的不心甘。

    “既然是一場比賽,咱們狼牙和烈陽是遲早會對上的。”廖和東在一旁說道。

    就在一眾人談論的時候,葉謙忽然發現一旁克魯爾有些不尋常的沉默,一臉的心事。

    “狼衛,你怎麽了?”葉謙朝著克魯爾看去。

    聞言,所有人的目光也落在了克魯爾身上。隻見克魯爾那憨厚的麵容上,浮現著莫名的心事。

    克魯爾聽到葉謙的話,有些後知後覺的看了過來,喃喃道:“狼王,你叫我?”

    葉謙微微皺眉,克魯爾顯然剛才走神了,他們這邊說的那麽熱鬧,但是克魯爾卻好像根本沒有聽到似得。於是說道:“狼衛,你怎麽了?一臉心不在焉,心事重重的樣子。”

    克魯爾憨厚一笑,說道:“狼王,我沒事。”

    可克魯爾嘴上是那麽說,但他的樣子根本就說明了他有很重的心事,以至於在狼牙眾人說話的時候都會分神。

    “不會撒謊,就不要學人撒謊!”一旁的小小推了推坐在她身旁的克魯爾。

    狼牙其餘眾人也都望著克魯爾,他們彼此都是經曆過生死的兄弟,一人有事,其餘人自然不會袖手旁觀。

    克魯爾見狀,知道自己不說肯定不行,這才有些支支吾吾道:“狼王,你也知道,我跟著你之前,我是出身惡狼穀的。雖然,我對於惡狼穀的那些個老家夥們,向來沒有多少的好感,但並不代表我在惡狼穀就沒有朋友。”

    葉謙這才想起,代表惡狼穀參加比賽的傭兵小隊也有三支,其中有一支名叫夜神的傭兵小隊,就分在了第七組的七號賽場。換句話說,狼牙和這夜神在一個賽場,很有可能會正麵遇到,甚至彼此成為對手。

    眾人這才明白,克魯爾是在擔憂和朋友相遇,到時候兵戎相見,生死相搏。

    葉謙忽然笑了,還以為克魯爾有什麽心事,原來是在擔心這個。於是說道:“狼衛,夜神傭兵小隊有你的朋友是吧!”

    克魯爾微微點頭,卻不好接著說話。一旦狼牙和夜神正麵遇到,而且起了利益衝突,克魯爾肯定要站在葉謙這邊,為狼牙出力,到時候他免不了就要和昔日朋友刀兵相接。

    “你放心,七組的傭兵小隊那麽多,會不會真的遇到並且火拚還不一定,你現在就擔心這個,有點為時過早了。”燕舞在一旁安撫著克魯爾,燕舞深知克魯爾是一個重情義的人,不然也不會在古城之後,就一直死心塌地的跟著葉謙,而不回惡狼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