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好,居然是狼牙傭兵小隊!”廖和東發現來人的時候,臉色頓時一變。

    在廖和東看來,自己麵對狂亂的喪屍群的進攻,已經是搖搖欲墜的孤舟,隨時都有粉身碎骨的危險。如果再加上狼牙傭兵小隊的落井下石,他豈不是要萬劫不複,連一點生還的機會都沒有了?

    “早知道,我就該將那葉謙殺了!”廖和東懊悔不已。

    葉謙一行五人,身穿開光級全套裝備的劉天塵和李偉一左一右在最前方,他們的裝備足夠擋住多數的毒冰箭氣,為沒有六階護甲裝備的葉謙等人提供了最好的肉盾般的防禦。

    居中的是葉謙,一旦劉天塵和李偉有誰力道不濟,讓麵對的喪屍衝了過來,那麽葉謙的攻伐訣,足夠為兩人解除突然的危機。

    最後的便是克魯爾和小小兩個斷後,也是最為輕鬆的。狂亂的喪屍,幾乎不會轉身進攻敵人,隻是一味的衝擊。

    葉謙的精神力控神的掌控,能夠讓四周形成一片艱難的路段,進入這裏的喪屍,速度會明顯下降,衝擊力和攻擊力度,都會大幅度的減弱。

    加上小小的異能掌控,給李偉和劉天塵大幅度的減壓,這才能夠逆流而上,過來解救廖和東。

    看上去,葉謙一行五人,一路走來,都十分的安全。可隻有他們自己心中清楚,如此每時每刻大量的真氣和精神力的消耗,可不是一件好事,他們終有真氣和精神力耗盡的時候,而喪屍狂亂能夠維持多久,沒有人清楚。

    “白兄,後退,我們會幫你!”葉謙見到廖和東,隨即大聲喊道。

    葉謙的聲音,幾乎可以說是用吼的了,但在這轟鳴不斷的環境下,聽在廖和東耳中,也如呢喃輕語。

    “幫我?”廖和東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還以為自己是聽錯了。

    但當葉謙和李偉他們都在這麽喊的時候,廖和東才堅信自己沒有聽錯,現在逆流而上的狼牙傭兵小隊,居然是來幫自己的。

    廖和東也不傻,現在可不是逞英雄的時候,當即就邊打邊退,很快就進入到了葉謙他們的圈子之中。逆流而上很難,原地不動也不易,隻有邊戰邊退最容易。可越是容易,就越加的危險,且戰且退,無疑是找死的做法。

    進來的時候,廖和東還有些警惕,但他發現葉謙等人都在全力對抗喪屍,這才明白,一行五人真的是過來救他的。

    “葉謙,你們為何要救我?我早就說過,我不是你們說的白天槐。”廖和東如果之前對於葉謙他們說自己是白天槐的話,還是半信半疑,那麽現在絕對相信葉謙他們之前說的話了。

    現在是什麽情況?喪屍狂亂,狼牙傭兵小隊是足夠強大,但在這樣的喪屍狂亂下,也一樣隨時可能被全軍覆沒。冒著生命危險,他們會來救廖和東,這已經足夠說明一切了。

    “不管你是不是,我們都不會對你見死不救的。”葉謙坦言道。

    “就因為我長得像白天槐嗎?”廖和東全力應付喪屍狂亂的同時,朝著葉謙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