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手!”在葉謙穩住了體內的傷勢之後,對著李偉和劉天塵喊道。

    “老大!”劉天塵看向葉謙,顯得有些異常的憤怒。

    “老大,我敢肯定,這人肯定不是天槐,如果他是天槐,他會傷害你嗎?難道你忘記了當初,他連我們狼牙的兄弟都不願意傷害,更不要說是對老大你……”李偉也說著。

    盡管兩人有些不情願,可李偉和劉天塵,還是停下了攻擊,和白天槐對立而站。

    “葉謙是吧!”白天槐麵目陰沉的盯著葉謙,一字一句說道:“我想你誤會了,我不是你說的什麽白天槐,我叫廖和東,是猛獸傭兵的隊長。”

    白天槐都不知道自己為何要跟一個他認定了要殺死的人解釋自己的身份。或許,是因為他不想被人把自己當做另外一個人的替身吧!

    “廖和東?”葉謙苦笑了一句,讓小小攙著他,朝著白天槐走近幾步,說道:“我肯定你不是廖和東!”

    “我的身份還需要你的肯定嗎?”廖和東不以為然的冷笑了一句。

    “兩個人樣貌可以神似,但不可能動作和性格也那麽神似。你的每一個表情,甚至你戰鬥的風格,都是我認識的白兄。所以,我肯定,你絕對不是廖和東。”葉謙一臉肯定的說道。

    “可笑!”廖和東在微微遲疑之後,冷哼了一句,便不再打算和葉謙他們過多的糾纏,轉身就朝著山林內走去。

    “想走?”李偉見狀,第一個就要衝上去阻止。

    “野狼,讓他走!”葉謙叫住了李偉。

    “老大!”李偉有些著急了,不管這人是不是白天槐,這件事都不應該就這麽算了。

    “老大,我覺得他不會是天槐。他或許真是猛獸傭兵的隊長廖和東。”劉天塵來到葉謙身旁說道。

    “不!”葉謙有些篤定的搖頭,說道:“我覺得他就是白天槐!”

    “你們也看到了,以他的本事,剛才那一刀,完全能夠要了我的性命。難道你們覺得他會在那麽近的距離,會刺不中我的心髒?”葉謙反問的看著李偉和劉天塵。

    聞言,李偉和劉天塵都是一愣。他們兩人剛剛都和廖和東交過手,那人的實力如何,他們兩個更加的清楚。根本沒有道理,在那麽近的情況下,會刺不中葉謙的心髒。

    “可是,如果他是天槐,為何會對你下手?”李偉又不解的看著葉謙。

    “對啊!”劉天塵也覺得很奇怪。

    “會不會是他有什麽苦衷啊!”小小在一旁喃喃的說道。

    “什麽苦衷?我看那人剛才有殺機閃過,根本不像是有苦衷。”克魯爾不以為然的說道。

    葉謙也不是很清楚,但他相信自己的直覺,更相信自己說的。如果他不是白天槐,那一刀就能夠取他性命。如果他不是白天槐,那麽為何戰鬥風格,陰沉的性格,那麽出奇的神似?

    兩個人的相貌能夠神似,或許勉強還能夠讓人接受。可相貌性格,甚至是很多動作都一樣,那就不得不讓人深思了。

    “不用猜測了,我們回去之後,查查這個廖和東的背景身份。我總覺得,他就是白天槐沒有錯。”葉謙最後肯定的下了這麽一個結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