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衛,你呢?”在葉謙看來,自己和小小都有了不菲的收獲,克魯爾應該也會有不錯的收獲吧!

    克魯爾有些沮喪道:“狼王,我可沒有狼妹那麽好的福氣。沒錯,我也掉入了幻境之中,但卻差點死在了幻境之中。”

    “啊!”葉謙和小小聽到克魯爾的話,不由臉色一變。

    “狼衛,你長得這麽憨厚老實,蜀山的前輩會動手殺你?一定是你說錯了什麽話,得罪了蜀山的前輩了吧!”小小嘻嘻笑著,顯然不認為蜀山的前輩,會無緣無故對克魯爾下手。

    “冤枉,我一句沒有說,對方就說我是妖孽,持劍就向往殺來,直接將我踢了出來。”克魯爾有些委屈的說道。

    聽到這裏,葉謙苦笑了一句。顯然蜀山的前輩,並沒有真的對克魯爾下死手,不然他怎麽可能回到這廣場上。隻不過種族的對立,克魯爾沒有得到贈予,也正常。

    而小小,雖然如今是僵屍之身,但說到底,也是從人類轉變過去的。而且小小生性善良,被一件通靈級的護甲認可,也難怪會得到贈予了。

    “狼王,你呢!你有什麽收獲沒有?”克魯爾對著葉謙詢問道。

    “我得到了蜀山俠義的傳承!”葉謙說這話的時候,並沒有多少笑容,對於那個對自己有大恩的蜀山前輩,葉謙甚至都不知道他的名字。

    看到葉謙那有些沉重的表情,小小和克魯爾都知趣的沒有多問,而是在廣場默默的等候著李偉和劉天塵從蜀道上出來。

    隻是,李偉和劉天塵兩人遲遲沒有被送到廣場,這讓葉謙他們三人期待的同時,又莫名的多了幾分擔憂。

    也不知道過去了多久,終於隻見李偉和劉天塵幾乎是同時出現在了廣場上。

    “狼王!”

    李偉和劉天塵見到葉謙之後,頓時都露出了難以言喻的興奮,看來兩人是有巨大的收獲了。

    “你猜我們見到什麽了!”李偉來到葉謙身旁,故作神秘的笑著。

    劉天塵也抑製不住內心的喜悅,說道:“是啊!你猜我們見到什麽。”

    “劍塚嗎?”葉謙看到兩人這表情,幾乎一瞬間就想到了劍塚。

    “你們不會都順利進入了劍塚吧!”小小也有些意外的看著李偉和劉天塵。

    “猜對了!”李偉哈哈笑道:“我和天塵都進入了劍塚之地,而且收獲巨大!”

    “對,收獲巨大!”劉天塵也點頭說道。

    “什麽收獲?不會又是通靈級的兵器吧!”克魯爾是五人之中最為失落的了,五人走上蜀道,現在四個人都有收獲,隻有他是被人踹出來的。

    “狼衛,你也太庸俗了!”李偉白了一眼克魯爾道:“通靈級的兵器是那麽容易弄到的嗎?”

    “我們得到的是金丹傳承!”劉天塵說出了真相。

    葉謙震驚不已,因為他也得到了金丹傳承。完全能夠明白這金丹傳承的珍貴。

    “狼王,現在你未必是我和天塵的對手了。總算有機會壓過你一頭了。”李偉嘿嘿笑著,說道:“我們不但得到了金丹傳承,還得到了一套開光級的套裝,而且是具有等級忽略特性的開光級套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