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血目蠻牛的圍攻下,葉謙也不知道自己堅持了多久,好多次想要衝殺出去,但四周的血目蠻牛根本不給葉謙這個機會。

    在這種神經壓迫的情況下,葉謙的攻伐訣也運用的越加的嫻熟,威能似乎也有了不小的提升,已經足夠大幅度的破開血目蠻牛的防禦了。

    如今葉謙表現出來的實力,已經極為的接近三星傭兵的水準。一旦施展攻伐訣,配合琅邪的重擊,力量上絕對已經有三星傭兵的水準了。他現在最缺的就是三星傭兵該有的反應速度,否則,這些血目蠻牛還真擋不住葉謙的腳步。

    可就是這麽一個速度的弱點,如果不是葉謙有控神和白靈吊墜的支援,葉謙隻怕早就被血目蠻牛給淹沒分屍了。

    下方的克魯爾等人,一個個傷勢都恢複的差不多了,可葉謙還在堅持戰鬥。

    “難道我們就隻能夠這麽眼睜睜的看著嗎?”李偉從未有過的感到無力。

    “老大他一定會沒事的!”劉天塵隻能為葉謙默默的祈禱。

    小小著急的在一旁轉悠著,急的眼淚都流過好幾回了。幾人卻又隻能夠幹等著,誰讓他們的實力都不夠呢?這件事,讓他們四人,都覺得要加快的提升自己的修為境界,不能夠成為葉謙的包袱。

    直到天色漸漸的昏暗,終於葉謙在近乎麻木的時候,福至心靈,一直沒能夠練成的九衍決第四層的精神力攻擊術:迷魂術。

    迷魂術類似於幻術攻擊,敵人一旦中招,便會出現幻覺。這可是真正意義上的大麵積的無差別的攻擊,隻要在葉謙的攻擊範圍內,都會受到迷魂術的影響。迷魂術相比葉謙之前的控神術可要強大的多了。

    “迷魂術!”

    葉謙大喜不已,有了這迷魂術,葉謙要衝出包圍圈,不過小菜一碟。從此,人海戰術,對於葉謙來說,就沒有了多大的意義。

    迷魂術一施展,四周的血目蠻牛頓時都受到了巨大的影響,短時間的失去了行動力,陷入幻覺之中。

    葉謙也抓住了機會,一路殺了出去,很快就衝出了包圍圈。

    見到葉謙殺了出來,克魯爾等人都是一喜,隨著殺出來的葉謙,快速的朝著山下跑去,逃到了出口的範圍。那些血目蠻牛也早就被眾人甩掉。

    回到他們臨時的休息地,葉謙身上早就被鮮血染紅,身上好幾處深可見骨的傷痕,觸目驚心。

    “葉大哥,你怎麽傷的這麽厲害?”小小心疼的看著葉謙身上的傷口,急的眼淚直流。

    “傻丫頭,你哭什麽,這點傷不礙事,休息兩天就沒事了。”葉謙含笑說著。

    “都怪我們沒用,連累了老大。”李偉在一旁自責的說著。

    這一次他們被喪屍圍攻,如果不是葉謙拖住了大部分的喪屍,他們四人肯定沒有一個人能夠逃出來。而他們是逃出來了,但卻將葉謙陷入了絕境之中。

    “李偉,你們也不要自責,你們的進步,我可都是看在眼裏的。這麽下去,相信要不了多久,你們都能夠跨入五階異能者境界了。”葉謙在一旁安撫眾人的心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