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家夥,能夠拿出這通行卡,想必你也不是一般人。聽我一句勸,四階異能者修為境界,哪怕你裝備再好,進去也是凶多吉少,不如回去提升了修為境界,再來冒險不遲。”接過通行卡的白胡子老者勸慰道。

    “多謝前輩美意,但晚輩幾人,心意已決,還望前輩送我們進去。”葉謙堅定道。

    “現在的年輕人,真是越來越膽大了。不過,越是膽大的人,越容易死於非命。”另外一個老者見葉謙堅持要進去,在一旁搖頭感觸道。

    “真的要進去?”白胡子老者再次說道:“像你們這樣的小隊,我還真是第一次見到要去荊雲蜀山的。”

    “對,我們要進去。”葉謙說道。

    雖然他們一行五人進去荊雲蜀山會很危險,但葉謙有精神力探知,所以還是能夠搏上一搏的。再者,葉謙壓力太大,他必須盡快提升自己的修為實力,荊雲蜀山的冒險,他沒法逃避。

    “那好,我也就不阻止你們了。你隻有一張通行卡,但卻要同時進去五人,所以,你還需要補交二十萬幻靈石才行。”白胡子老者補充道:“你們是給數額卡,還是刷卡?”

    葉謙倒是沒有想到,一張通行卡隻能帶一個人進去。雖然因為有通行卡,後麵的人隻需要補交五萬幻靈石一個,可他也拿不出這麽多的幻靈石。

    “刷卡!”小小這個時候站了出來,含笑看向了一旁微微尷尬的葉謙。

    葉謙看向小小,說道:“這些錢,進去後我會還你的。”

    “不用客氣,咱們可是一個小隊。”小小嘻嘻笑道,在她心中,隻要是她有的,都可以無償的交給葉謙。

    在白胡子老者刷卡了二十萬幻靈石之後,這才帶著一行五人,來到了大殿後麵,隻見這裏也有著一個類似於時空之門的傳送陣。

    五人跨上傳送陣,眨眼就消失在了原地,出現在了真正的荊雲蜀山的地域之中。

    他們出現的地方,也有一個時空之門的傳送陣,是用來從荊雲蜀山回到外麵的出口。這麽一進一出,最少都需要五萬幻靈石,還真不是一般的昂貴。

    一進入這荊雲蜀山,葉謙等人就感覺到了明顯的變化,這裏的天地間,居然充斥著淡淡的靈氣。

    “這裏居然有靈氣,在這裏就算不出去冒險,修煉也比外麵強的多了。”李偉震驚不已的說道。

    “野狼,你說的沒錯。但沒有人會花費那麽大代價來這裏修煉的。”小小在一旁解釋道。

    “最重要的是,這裏的環境,到處都可能出現喪屍的威脅,可不適合長期的修煉。”克魯爾也在一旁補充道。

    李偉和劉天塵對於荊雲蜀山的了解很蒼白,聽到小小和克魯爾這麽一說,都連連點頭。

    葉謙感受著天地間的靈氣,也一時間神清氣爽,這才是武者適合生存的空間。

    “這是荊雲蜀山的地圖記載,大家都記一下。以咱們小隊的實力,估計也就隻能夠在最外圍闖蕩。而且,大家要千萬小心,其他的冒險小隊或者個人。”葉謙拿出荊雲蜀山的地圖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