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的沒錯,但你似乎不能夠算作正常的五階異能者,不是嗎?”葉謙嘴角勾起了一抹淺淺的笑容,如果是真正的五階異能者,葉謙或許還真沒把握,但畢竟木乃伊隻是巫術師的戰鬥工具。

    “突刺!”

    幾乎在木乃伊靠近葉謙的一刻,葉謙就施展了精神力攻擊,這是他第一次嚐試對木乃伊施展精神力攻擊。

    按理來說,木乃伊應該是沒有精神載體的戰鬥工具,但葉謙似乎想到了什麽,所以嚐試的施展了精神力的進攻。

    果然,葉謙施展了突刺之後,木乃伊的動作頓時遲緩了一下,但很快又恢複了過來,用手擋住了葉謙刺來的一劍。

    “精神力專長?”木乃伊似乎有些意外的看著葉謙。

    而葉謙也同樣看著眼前的準候級的木乃伊,笑了笑,說道:“果然是留下了殘念。”

    如果木乃伊是一個巫術師控製,進行戰鬥,那麽精神力的攻擊肯定是無效的。當初葉謙在古城的時候,就嚐試過,精神力對於這些戰鬥工具來說,根本沒有半點的效果。

    可眼前的這具木乃伊,擁有著準候級的實力,雖然一樣不會受到精神力的威脅。可葉謙明白,如果真是單純的戰鬥工具,又豈會有思維和葉謙交流,更重要的是精準的控製自己的戰鬥力水準?

    換句話說,眼前的木乃伊是一具戰鬥工具沒有錯,而且還是一個至少準候級的大巫師親手煉製出來的。唯獨不同的是,這木乃伊寄存了某個強者的殘念,這才使得其和真正的生命一樣,能夠和葉謙正常交流,還可以精準的控製自身發揮的實力。

    “看來我之前還是小瞧了,或許你真有希望擊敗我!”木乃伊在知道葉謙是個精神力專長的異能者之後,反而詭異的笑了起來。

    葉謙微微皺眉,雖然發現了精神力對這木乃伊有效果,可五階木乃伊的反應速度,比一般的五階異能者要快的多了。剛剛明明中了葉謙的精神力攻擊,可依舊能夠來得及擋住葉謙的琅邪,顯然這還是一場苦戰。

    “幸好來之前,讓秦王幫我覺醒了琅邪的重擊和誅邪兩個附加技能。”葉謙心中一陣暗喜。從戰鬥到現在,葉謙雖然激發了琅邪的重擊技能,但誅邪的技能可一直沒有施展呢。

    “讓你見識下我誅邪的力量!”葉謙說著,瞬間啟動了琅邪誅邪的技能,一股淡淡的金色氣息,在琅邪神劍上若隱若現。

    “誅邪?”木乃伊看到琅邪上的金色氣息,似乎也有些莫名的忌憚。

    再一次的精神力攻擊,配合琅邪的誅邪和重擊,這一劍速度上雖然沒有快多少,依舊被木乃伊擋住了,可木乃伊在擋住琅邪的一瞬間,整個人瞬間爆退了數步。

    在誅邪的克製下,木乃伊這種飽含煞氣的戰鬥工具,實力居然被琅邪大幅度的壓製了。這讓葉謙大喜不已,這是第一次施展誅邪的技能,這收獲沒讓葉謙失望。

    “不愧是神劍,對得起誅邪二字!”葉謙嘿嘿一笑,總算明白,為何當年有那麽多人要爭奪這柄琅邪神劍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