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為了不讓這戰利品被古諾收走,頓時丟了一顆聚靈丹放自己嘴裏,消耗的真氣,頓時得到了不少的補充。

    “攔住古諾!”

    葉謙對著已經出現的燕舞喊道。

    燕舞明白葉謙的意思,當即,快速的朝著古諾衝去。

    “快靠近我!”

    古諾見識到葉謙和克魯爾的組合厲害之後,深知如果他和自己的手下分開,肯定會被逐個擊破。隻有兩人聯手,才有機會破掉葉謙和克魯爾那必殺的組合。

    然而,克魯爾和燕舞怎麽會給兩人匯合的機會?這一切早就在葉謙的窺探之下,克魯爾幾乎沒有絲毫的停留,直接朝著古諾另外的一個手下衝去。

    那人見狀,臉色一變。這種精神力的攻擊,簡直就是他們的克星。當即就和古諾靠攏。

    “你跑不掉的!”克魯爾嘿嘿笑了一句,全力衝去。

    葉謙同時施展控神,讓古諾和那人的速度同時變慢,給了克魯爾和燕舞交叉攔住對方的機會。

    一個精神力專長的異能者,最恐怖的不單單隻是精神力的無法防禦,更重要的是團隊戰的時候,那種對於全局的掌控能力。

    就好像現在這種情況,如果沒有控神的妨礙,古諾兩人完全有機會匯合,但就因為葉謙的精神力幹擾,讓兩人的速度大減,而這就讓燕舞和克魯爾抓住了機會,改變了局麵。

    這個局麵形成之後,古諾和他的那手下已經無力回天,古諾隻能夠眼睜睜的看著又一個手下,在葉謙和克魯爾必殺組合的聯手下,將那人當頭斬殺。

    古諾孤身一人之後,臉色一沉,已經知道三比一的情況下,他會有什麽結局。

    “沒想到燕舞師妹如此了得,連精神力專長的四階異能者都能夠找到。師兄我輸的心服口服。”古諾比之蘭諾要明智的多了,就在葉謙和克魯爾斬殺他另外一個手下之後,就停下了對燕舞動手。

    燕舞見到古諾都停手了,也不好繼續出手,而是說道:“古諾師兄,這可不怨我,我也是迫不得已。”

    燕舞這意思,很顯然是在說古諾和蘭諾聯手的事情。古諾笑了笑,說道:“燕舞師妹,這次看來七彩琉璃液又非你莫屬了。”

    “多謝古諾師兄承讓。”燕舞客氣了說了一句,她並沒有得理不饒人,給了古諾一個台階下。

    至於葉謙和克魯爾可沒有那麽好說話,葉謙和克魯爾當著古諾的麵,就將古諾兩個手下的戰利品一件不剩的全部搜刮了下來。

    古諾見狀,並沒有阻止,而是轉身消失在了夜幕之中。這次他們師兄妹三人爭奪七彩琉璃液的任務,最終還是燕舞勝出了。

    葉謙和克魯爾打掃了戰場之後,索性就地休息了起來。他們也不怕那古諾返回。古諾如今隻身一人,有葉謙和克魯爾這個必殺組合在,他回來也隻是自討苦吃。

    而古諾想要回去搬救兵,一來一去也需要很長的時間,等他找人過來,隻怕燕舞早就得到了七彩琉璃液,那時候他們可不敢從燕舞身上搶奪七彩琉璃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