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死!”

    蘭諾頓時意識到了什麽,罵了一句,瞬間開始反擊。可她和另外一人還是慢了一步。

    葉謙和克魯爾的偷襲,說起來好像很慢,可實際上快的很。蘭諾和另外一個男子隻是反應過來,提起真氣準備救援的時候,隻見葉謙一劍已經斬殺了翰思博,他們相救都沒有機會。

    “葉謙,你這是找死!”蘭諾怎麽都沒有想到,自己還沒有偷襲燕舞三人,居然就搶先被葉謙襲擊斬殺了一人。

    這種感覺,就好像一個大男人去逛窯子,本想要蹂躪一群姑娘,結果反過來被一群姑娘給蹂躪了。

    “是嗎?”葉謙冷笑了一句,說道:“可現在死的是你的人。”

    葉謙這個時候,真氣幾乎全部消耗殆盡,攻伐訣已經無法再施展了,可這並不重要。他真正需要的力量,還是精神力的攻擊。

    克魯爾的速度何其快?配合葉謙施展的控神,蘭諾和另外一個手下,就好像陷入了泥潭一般,腳下速度突然一緩,眼睜睜看著克魯爾從他們兩人中間一個跳躍跳了出去。

    “想走?”蘭諾憤怒不已,自己被葉謙殺了一個手下,豈會讓他們輕鬆的離去?

    當即,隻見蘭諾和另外一個手下,緊跟著追了過去。

    “怎麽回事?”古諾自然也聽到了蘭諾那邊的戰鬥聲音,眉頭不由的一皺。

    “他們怎麽會出現在那?”古諾看到高高躍起的克魯爾和葉謙,臉色一變,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按理說,葉謙他們現在應該還在他們前麵百米處的草叢原地休息才對。

    “殺!”

    古諾也來不及細想其中的原因,見到戰鬥已經開始,當即也不再收斂氣息,帶著自己的人,快速的朝著葉謙和克魯爾所在的位置攔截過去。

    燕舞也快速的衝了過去,搶先和葉謙匯合,跳上了克魯爾的背上,快速的朝著另外一處奔逃。

    論山路叢林的逃跑速度,後麵的人肯定不如克魯爾。克魯爾這麽一跑,後麵的古諾和蘭諾都是臉色一變,狼人的速度可是出了名的快。

    “分開攔截!”

    蘭諾當機立斷,準備分開攔截葉謙三人。蘭諾吃了那麽大的虧,恨不得生撕了葉謙和克魯爾,豈會讓他們輕鬆逃走?

    “好!”古諾點頭,當即和蘭諾分開,從另外一處追去,準備攔截克魯爾。

    “葉大哥,他們還有五個人,我們還是無法力敵。他們分開追擊,我們還是會被追上的。”燕舞沒有了主意,這樣的實力懸虛,根本沒有辦法打下去。

    葉謙冷笑了一句,說道:“放心吧!我還真怕他們不追上來呢!”

    這個時候,葉謙精神力繼續延伸四周,這晚上可是喪屍行動的時間,他們這樣狂奔,自然會引起四周喪屍的注意。不過,對於葉謙他們來說,這並不是太大的困難,畢竟這裏沒有太厲害的喪屍,隻要他們搶先發現,基本上都可以搶先滅殺。

    葉謙手中的琅邪神劍,不知什麽時候換做了血浪。葉謙體內的真氣消耗一空,他必須用血浪補充回來,不然他和克魯爾的聯手力量會下降很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