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和克魯爾聯手,在鋼豬王群之中,幾乎是邊打便逃,十分的狼狽。尤其克魯爾身上新出現的傷痕,幾乎遍布了全身,鮮血都染紅了他的身體。

    好在克魯爾突破了,麵對這些鋼豬王的進攻,雖然被破防了,但這些傷看上去很嚇人,但實際上外傷並沒有觸及根本,實力的影響都沒有多大。

    可不管什麽傷,最怕的就是持久性。這樣的傷口,如果不斷的疊加,那麽慢慢的就會變成致命傷。

    葉謙現在身上也一樣被染成了血人,他身上三道傷口,深可見骨。哪怕葉謙身體韌性足夠強大,但拖著這樣的重傷全力戰鬥,每一次施展攻伐訣,傷口都會裂開,鮮血溢出。

    現在葉謙和克魯爾都是在爭分奪秒,一個是他們的傷勢,隻怕也不會支持他們撐太久。第二個是鬼大三人的配合下,居然沒有受一點傷,就直接殺了進來,雙方的距離也在不斷的拉近。

    一旦被對方靠近,隻怕不需要對方下殺手,光是給葉謙和克魯爾一些障礙,就足夠讓兩人被鋼豬王給滅殺了。

    越是這樣的危機關頭,葉謙就感覺自己體內的血液沸騰的越快。這種渴望的感覺,讓葉謙全身格外的處於興奮狀態,不知不覺間,葉謙對於攻伐訣的施展,越加的熟悉靈活。

    攻伐訣,配合血浪匕首,幾乎可以讓葉謙處於真氣的零消耗程度上。每次消耗的真氣,都能夠瞬間補充回來,唯一消耗的就是葉謙的體力。至於體力這東西,葉謙在沒有突破異能者的時候,都能夠戰鬥很長的時間,更不要說如今淬體九重四重境界的葉謙了。

    葉謙感受著自己識海的精神力不斷的提純,終於出現了第八滴液化的精神力。這也預示著葉謙隻需要凝聚最後一滴精神力,就能夠讓道心種魔跨入第四重境界。

    因為真氣的不斷消耗和補充,葉謙體內的真氣的純淨度也在不斷的提升。葉謙現在的情況,就好像急需磨礪的士兵,越多的戰鬥,越能夠讓葉謙變得強大。

    如此在生死邊緣的遊走,不管是對於葉謙,還是對於克魯爾來說,都是最有利的磨練,兩人的默契度也在悄無聲息的提升。

    克魯爾的身法似乎也有了微妙的變化,讓克魯爾的速度運用起來也越加的完美。

    也不知道過去了多久,或許已經過去了很久,但葉謙和克魯爾都覺得隻是沒多久,但是四周倒下的鋼豬王被吸幹的屍體數量足夠說明了一切問題。

    還有,已經近在咫尺,不足二十米範圍的鬼大三人也說明了他們在生死邊緣遊走了多久。一旦對方越過十米的距離,那麽葉謙他們就會受到鬼大他們的影響,那時候隻怕就隻有死路一條了。

    但這個時候,葉謙心中一喜,一種從未有過的興奮湧上心頭,識海裏的精神力,第九滴液化的精神力終於出現。這一刻葉謙施展的控神的威能瞬間大幅度提升,四周的鋼豬王速度瞬間銳減,克魯爾輕易的在六頭鋼豬王的範圍之中遊走,而不受到半點的傷害。

    “總算是突破了!”葉謙心中大喜不已,這種從死亡門口繞了一圈之後重生的感覺,隻有真正經曆過才明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