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三人一路奔逃,也不顧是夜晚,全力奔跑逃命。這樣的夜晚,在這樣的野外,如此顯眼的狂奔,很容易引起喪屍的注意,從而陷入某種危險之中。

    但這個時候,葉謙三人是在逃命,自然也顧不得這麽多了。而且,葉謙有精神力探知能力,覆蓋之下,達到了千米範圍,有任何的風險,都被葉謙提前規避了。

    而在葉謙的精神力覆蓋探知,葉謙發現對方居然也能夠清晰的快速的朝著自己逃逸的方向追擊過來,兩者的距離雖然在不斷拉大,但對方絲毫沒有放棄,也沒有丟失方向。

    “追蹤器!”葉謙臉色一變,暗罵道:“麻辣隔壁的,我居然忘記了這東西的存在。”

    “不好,我們被人下了追蹤藥粉,我們就算逃的再遠,他們也能夠依照追蹤器追上來的。”葉謙對著燕舞和克魯爾說出了一個殘酷的現實。

    “難怪查爾能夠輕易找到我們,一定是他們在我們居住的旅館動了手腳。”克魯爾憤然的罵著,旅館等經營場所,都是惡狼穀在控製,所以查爾要對葉謙三人動點手腳還是比較容易的。

    “這樣跑下去,我們豈不是隻有死路一條?”燕舞也微微皺眉。

    現在的情況是他們跑也跑不掉,不跑也會死。燕舞雖然身份了得,願意幫助燕舞的獵魔者公會的人一大把,可這個野外也無法通訊求救。

    葉謙微微皺眉,這似乎還真是一個死局。這就是野外冒險,一旦陷入絕境,就算想要求救也沒有可能,除非他們能夠幸運的碰到願意幫助自己的強者。可這樣的機會太渺茫了,就算葉謙有精神力探知,也一時間找不到這樣的幫手。

    況且,就算找到了,別人為何要幫忙?雪中送炭的人總是很少,落井下石倒是有很多人樂意為之。

    四階異能者的冒險區域,葉謙也發現了不少的四階異能者團隊,可那些異能者的實力和鬼蜮傭兵無法相比,絕對不會為了葉謙三人在這種地方和鬼蜮傭兵對上。

    “燕舞,我相信惡狼穀的人還不敢對你動手腳。與其大家一起死,倒不是分開。他們的主要目的是我,你沒有必要跟著我冒險。”葉謙這個時候,隻能夠讓燕舞先走,希望燕舞看在自己的情分上,幫助一下自己的那些狼牙兄弟們。

    “不行,這個時候我要是走了,我燕舞成什麽人了?”燕舞連忙拒絕,說道:“既然大家一起出來,要生一起生,要死一起死!”

    燕舞倒是個很有情義的人,這個時候,都不放棄和葉謙一起麵對劫難。都說患難見真情,葉謙也不枉之前為了燕舞去古城冒險了。

    但葉謙更多的是明智,感情固然重要,但葉謙真不想自己死後,自己狼牙的兄弟接二連三的被人滅殺。有燕舞這麽一個人在,異能者世界的人還不至於對普通世界的狼牙眾人追殺不止。

    “燕舞,我明白你的心意。可我們更多的時候要理智一點,要看值不值。這個時候,你根本沒有必要和我們一起送死,你還有大好的前程,你可以為我照顧我狼牙的一眾兄弟,你們明白嗎?”葉謙鄭重其事的看著燕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