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人聽到葉謙的自我介紹,表情各異,其中慕朗柯率先上前,表示出友好的笑容道:“狼王葉謙,久仰大名,快請坐。”

    相比慕朗柯的友好和熱情,另外一個四人中年紀最小的老者,身穿藍色古袍,反而表現的頗為不屑,在稍微起身表示迎接葉謙之後,也不說話,直接在一旁坐了下來。

    至於另外兩人,雖然沒有慕朗柯那麽友好,可也不像那藍衣老者那般冷漠,都一一朝著葉謙點頭,介紹了自己的姓名。

    這點細微的動作,葉謙自然都看在眼裏。看來這次他要救出林楓,這藍衣老者,應該是最大的障礙。

    “不知道狼王葉謙來我們山河義士所謂何事?”藍衣老者率先開口,語氣有些生硬。

    葉謙望向那藍衣老者,也不打算拐彎抹角,直說道:“我來這裏,是為了我的兄弟,七殺林楓!”

    “你的兄弟,為何要來我山河義士尋找?”藍衣老者故作不知的看著葉謙。

    “普爵寧先生,狼王說的七殺林楓,就是我死神集團任職的林楓。現在你應該清楚了吧!”不待葉謙解釋,慕朗柯已經率先挑明。

    對於慕朗柯的回應,藍衣老者陰沉著臉,麵色不善。其餘兩人對此倒沒有多少的表示。他們都知道,慕朗柯和普爵寧曆來不合,加上這次林楓又是慕朗柯的左膀右臂,他會為葉謙說話,其實也在情理之中。

    “你說的是犯了我山河義士禁忌的血蟒的負責人林楓?我很好奇,為何堂堂狼王的兄弟,鼎鼎大名的七殺林楓,會屈身於死神集團下,這不得不讓人懷疑狼王或者是七殺林楓的用意吧!”普爵寧也不是一個善茬,一句話就挑明了利害,直接將葉謙和林楓推倒了整個殺手界對立上的位置。

    普爵寧這話一出,頓時讓其餘兩個本來態度中立的老者,都麵帶深沉,盯著葉謙,顯然是要聽聽葉謙的解釋。

    狼牙雇傭軍自然影響力不小,可並不代表山河義士機構會懼怕,他們善待葉謙,是因為不想結下這麽大一個仇敵。而如果狼牙雇傭軍對山河義士本就有歹心,那麽山河義士自然不會罷休。

    就算是慕朗柯,這個時候也不好說話,畢竟他也是山河義士四大議員之一,山河義士也是他的利益所在。這個時候,別說一個林楓,哪怕是十個血蟒,慕朗柯的立場也不會改變的。

    葉謙微微一愣,見到眾人臉色沉沉的看著自己,一副要個合理解釋的樣子,心中也對這普爵寧有些佩服。

    “你們是要個解釋嗎?”葉謙看著普爵寧道。

    “當然,這關係到了我山河義士機構的利益,我們當然要弄清楚。不然,就算是華夏的元首過來,我們也不會罷休的。”普爵寧的話語裏充滿了威脅和挑釁的意味,雙目冷冷的盯著葉謙。

    “狼王,此事如果不弄清楚,我們肯定不會放人!”另外一個絡腮胡子老者也鄭重其事道。

    葉謙微微點頭,說道:“其實這件事沒什麽好隱瞞的,如果你們消息足夠靈通,應該知道我狼牙雇傭軍和遮天之間的恩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