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因為狼牙集團剛剛成立,故而瑣碎的事情比較的多,以至於三女之前商量好的請廚師和傭人的事情都沒有時間辦。

    還有野狼等人,一個個也忙得不可開交。因為之前坦亞集團的武力幾乎全部抽走了。狼牙集團旗下有太多的物業,如果沒有相應的武力坐鎮,也是會出亂子的。

    好在,不管是經營方麵,還是武力方麵,有三女和狼牙的一眾兄弟在,葉謙完全不用擔心,一切都在有條不紊的進行著。

    而葉謙和克魯爾,這兩日可謂是養精蓄稅,磨合新裝備的同時,也服用了聚靈丹調整真氣的狀態。甚至,葉謙隱隱覺得,自己距離四品武者境界終於不遠了。

    三品武者到四品武者,是一個本質的變化,體內的真氣會出現明顯的變化。

    三品武者之前,體內真氣都是遊離全身,寄居於丹田氣海之中。而一旦晉升為四品武者,丹田氣海的真氣就會聚氣為旋,真氣的精純度自然會得到前所未有的提升。

    葉謙此刻丹田之中的真氣已經濃鬱到了一定程度,但葉謙並沒有著急嚐試聚氣為旋。華夏古武者,每一個人都很清楚,根基永遠是一個武者最為重要的一步。隻有根基足夠穩固,才能夠最大程度的刺激自己的潛能,才可以走得更遠。

    而葉謙如今的真氣雖然已經有了聚氣為旋的資格,但遠遠沒有達到葉謙丹田承受的極限,葉謙自然不著急。練武講究的是按部就班,欲速則不達。

    除了真氣的變化之外,葉謙新購買的護體軟甲,護膝套裝,也都磨練的差不多了。已經不像剛開始那樣,影響自身的速度和實力的發揮。

    本來葉謙還需要購買一件靈器,以此最大程度的發揮自己近戰的優勢。但葉謙想到自己有琅邪神劍,故而沒有購買。倒是給克魯爾多弄了一件三階精神力防禦吊墜。

    葉謙和克魯爾兩人一身的裝備,足足用去了六萬多顆幻靈石,剩下近一萬顆幻靈石則被葉謙購買了加強版的聚靈丹和茯苓丹等。

    七萬幻靈石,隻不過給葉謙和克魯爾配齊一套中上等的護體裝備,由此可見,這護體裝備,顯然不是一般人能夠用的起的。

    有了這麽一套護體裝備,讓葉謙和克魯爾的生存能力提升不少,在麵對同級敵手之中,有沒有防禦裝備,顯然就有著很大的區別。

    這一日,葉謙一大早就給朗特絕克羅打了個電話,讓他帶著自己和克魯爾去無上棠。

    亞曆山大市,在AJ國堪稱是第二大城市,是有名的海港城市。葉謙和克魯爾來到這裏之後,很快就通過朗特絕克羅找到了進入無上棠的途徑。

    來到這裏後,葉謙給自己稍微裝扮了一番,臉上多出了一道刀疤,乍一看,多了幾分粗狂的氣息。克魯爾倒是沒有改變,畢竟他不像葉謙有著古藺法老使者的身份。

    亞曆山大市,和開羅市不一樣。開羅市堪稱是召喚師一脈的大本營,而這亞曆山大市卻是詛咒師一脈的大本營。為防止有心人的算計,葉謙自然要稍微小心點才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