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盯著眼前的少女,一時間並沒有回應少女的賭約。

    少女見狀,再次撲哧而笑,帶著幾分諷刺之意道:“怎麽?莫非葉謙使者是怕了我一個小女子不成?”

    “如果真是怕了,隻要你服個輸,我也就不為難你了。”女子一臉淡淡笑容的看著葉謙,似乎是要激怒葉謙。

    葉謙皺著眉頭,冷哼了一聲,說道:“你真以為我怕了你不成?”

    “下車,我也想要看看,你到底有些什麽本事,居然想要去闖東籬枝園。”葉謙說著瞬間開動了車,這裏可不適合動武。

    很快,車輛在一處荒野地帶停了下來。葉謙從車上走了下來。

    女子也隨即下車,兩人來到了一處無人的空曠地帶。兩人也不多說,葉謙率先動手,不過卻沒有近身,而是施展精神力衝擊。

    “精神力?”女子微微一驚,似乎有些意外,隨即笑了笑,說道:“如果就隻有這點精神力手段,那麽我勸你還是直接服輸比較幹脆。”

    精神力的攻擊無聲無息,幾乎是無從防備。可葉謙剛才的進攻,卻似乎攻擊在了一處異樣的波紋上,甚至連對方的腦海都沒有進入。

    “嗯?”葉謙也是一驚,他自然知道剛才抵擋自己精神力衝擊的是什麽,那是極為稀少而且昂貴無比的精神力防禦法器。

    從剛才葉謙的攻擊來看,要麽這女孩修為精深,要麽就是那精神力的防禦法器十分了得。不過從眼前這女孩的年紀看,似乎後者的可能性會更高。

    “果然有兩小子,看來你的身份也不簡單。”葉謙喃喃的說了一句,手中拿出了自己剛買的聖器大刀,這本是葉謙買來給克魯爾用的。

    “打贏我,我就什麽都告訴你。”女孩微微一笑,嘴裏突然念念有詞,空間似乎一個恍惚,突然多出了一個木乃伊,氣息之強大,正是一個三階木乃伊。

    葉謙早就想到女孩應該是巫術師,隻是沒想到對方是個召喚師。葉謙並沒有猶豫,在木乃伊朝著葉謙衝來的時候,葉謙的大刀也閃爍著淡淡的光暈,葉謙已經衝了上去。

    “破!”

    葉謙的招式很簡單,也一樣粗暴凶險。大刀毫無花哨的朝著那木乃伊劈頭砍去。

    木乃伊怪叫一聲,雙臂相疊,準備硬結葉謙這一刀。

    “哐當!”

    一聲巨響,木乃伊被大刀直接劈飛了出去,甚至手臂上還出現了一道深深的裂痕。

    葉謙的力量一直都不錯,如今修煉了淬體九重之後,更是大幅度提升,足以和一般的狼人相比。如今再加上手中聖器大刀的三成力量增幅,威能堪比四品武者,一刀劈飛三階木乃伊自然不難。

    木乃伊被劈飛的同時,那女孩悶哼了一聲,身子也不由的暴退幾步,顯然吃了一記暗虧。

    “好強的力量!”女孩盯著葉謙,眼眸裏閃過了一絲驚訝的表情。

    而這個時候,葉謙在一擊得逞之後,自然不會放過如此大好的機會,再次揮刀,朝著木乃伊砍去,大有將眼前的這木乃伊生生劈碎的氣勢。

    女孩見狀,嘴角卻微微上揚,露出一絲詭異的笑容,嘴裏再次念叨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