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狼這話一出,所有人都盯著飛天狼吳煥峰,吳煥峰有些忐忑不安,目光也有些躲閃。

    “吳煥峰,到底怎麽回事?”森林狼峰嵐皺著眉頭追問道。

    飛天狼吳煥峰知道什麽也瞞不住了,或者他早就知道,這件事遲早會暴露。

    “特種狼?”吳煥峰冷笑了一句,說道:“他根本就不是什麽特種狼,他真正的身份,就是坦亞集團的朗特少爺,而活捉我的人也是他。”

    吳煥峰這話一出,頓時四下一片詭異的安靜,所有人眼眸裏都有著不敢置信的表情。

    “你說什麽?”李偉突然激動來到吳煥峰身前,一把抓住了吳煥峰的衣領,滿臉通紅。

    “我說特種狼就是朗特,他之所以幫助我們,不過是為了討然姐的歡心。見無法得到然姐,所以他想要將我們全部抓起來,然後用來威脅然姐,讓然姐妥協!”飛天狼吳煥峰最終說出了當日他無意中聽到的事情。

    “女馬的!這個狗雜種,隱藏的還真是深啊!我差點還真把他當做自己兄弟看待了。”野狼李偉第一個憤怒的爆著粗口,臉上殺機迸發。

    “難怪!”雪狼傑克也突然變得陰沉了起來,冷聲道:“難怪我們剛來到這裏,甚至都還沒有找到任何有關大本營的事情,就被坦亞集團盯上了。”

    這一刻,真相大白,所有人都明白,為何特種狼會讓他們來AJ國發展,為何他們才來沒多久,飛天狼吳煥峰就被活捉了。

    “狗娘養的,老子這就去活劈了他。”其中毒狼說著就要衝出去,卻突然被一隻大手緊緊拉住,無法移動半分。

    “這人不簡單,用你們華夏武者的修煉等級來說,這人已經是二品古武者境界。”克魯爾在朗特來到別墅外的時候,那靈敏異常的嗅覺,就發現了朗特的氣息了。

    “什麽?”這回狼牙諸位核心成員更是一驚,難怪飛天狼吳煥峰說,他們即便是聯手,也未必是那朗特的對手。

    “我隻是很好奇,既然你認識朗特,為何之前不告訴葉謙大哥呢?”克魯爾用質疑的眼神盯著飛天狼吳煥峰。

    其實,從一開始,葉謙救回來飛天狼吳煥峰之後,飛天狼吳煥峰就已經知道了真相,但是他卻一直都沒有說出來。而且,不光是飛天狼吳煥峰,甚至其餘眾人,在訴說這段時間的逃難旅程的時候,也都沒有提及特種狼這個人。

    “因為我們不想因為一個外人,而影響老大和然姐的關係。”雪狼傑克直接說出了他們避開特種狼不說的原因。

    “我看你們完全沒有必要這樣做,因為這件事葉謙大哥遲早會發現的。反而,你們是葉謙大哥最信任的兄弟,卻隱瞞了真相,如果讓葉謙大哥知道,你們覺得葉謙大哥會怎麽想呢?”克魯爾反問著眾人。

    其實,相比狼牙的兄弟,克魯爾經過重生之門後,不管從哪一個方麵出發,他的立場始終以葉謙為中心。故而,在知道了這件事的真相後,克魯爾有些憤怒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