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啊!”雪狼傑克也有些擔憂的看著葉謙道:“遮天的勢力未必能夠過來,但別忘記了還有坦亞集團。”

    葉謙嗬嗬笑了笑,說道:“大家放心,這件事我來解決。既然你們打算在這裏發展狼牙的勢力,那麽就以坦亞集團為起點。”

    如今,葉謙進入了異能者世界,尤其現在成為了古藺法老的使者之後。在其他的國家,葉謙的影響力或許不夠,但在這AJ國,葉謙要一個普通世界的勢力,說起來並不是困難的事情。

    召喚師一脈想要利用葉謙來正名,以得到多數巫術師的支持,將大預言詔書據為己有,別說一個普通世界的勢力,就算元首讓葉謙來選擇,其實也不算什麽難事。

    對於異能者世界來說,普通世界的這些權勢,其實根本起不到多大的作用了。

    當然,這些對於狼牙的諸多兄弟來說,那依舊是一件無法想象的事情。

    在葉謙這麽說了之後,雖然既然還有些擔心。但出於對葉謙的信任,眾人也不再反對。而且,克魯爾之前也說過,坦亞集團對於葉謙來說,甚至隻是一句話的事情。克魯爾表情出來的實力,早已經折服了眾人。

    這個時候,野狼等人心中都有一個莫大的問號。幾個月不見葉謙,葉謙不但麵相出現了巨大的改變。而且葉謙的實力也越加的讓他們看不透了。如今的葉謙,到底達到了什麽樣的一個高度?

    當晚,眾人就搬出了那商業住房,暫時入住了酒店。而葉謙也終於不再隱瞞,拿出了自己的銀行卡進行消費。

    而幾乎在葉謙銀行卡產生消費之後的不到兩個小時裏,遠在華夏的遮天就得知了這個消息,然後以最快的速度將葉謙的行蹤告知了秦正。

    秦正得到葉謙的消息之後,便第一時間訂購了最快的前往AJ國的機票。

    翌日,葉謙就開始通過警察局局長的手段,開始購買在開羅市的大型別墅。而那警察局局長知道葉謙要買別墅,自然格外的賣力,幾乎不到半天的時間,就為葉謙物色到了六套高級別墅。

    看房子的事情,葉謙交給了宋然等人決定。同時也安排了克魯爾保護他們的安全。至於葉謙則是再次找到了博野,首先自然是問及狼牙大本營的事情,但博野還是那句話,讓葉謙放心,這件事晚點他會給葉謙一個交代。葉謙雖然有些懷疑,但也不好深究。至少,從博野這話裏聽來,狼牙大本營的人,應該沒有性命之憂。

    “博野前輩,既然我狼牙大本營的事情你不願意說,那麽一個坦亞集團,對於你們來說,應該不算困難的事情吧!”葉謙向博野提出了自己的條件。

    博野遲疑了一下,隨即說道:“那好,這件事我就做主,將坦亞集團的所有勢力都交給你。同時,你的家人朋友,我們也會出麵保護。”

    “那就多謝前輩了!”葉謙含笑,心中鬆了一口氣。

    博野和善的笑道:“葉謙使者,這不過是小事。不過,坦亞集團的事情,我覺得我有必要和你說一下。”

    “直說無妨!”葉謙心中微微一動,看博野這表情,坦亞集團似乎有些不簡單。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