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葉謙和克魯爾的相送下,燕舞離開了這裏。隻是在燕舞離開的時候,忽然刮起了風,細雨紛紛,將燕舞的身影掩藏在了車流之中。

    葉謙和克魯爾回到房間,其餘人還是沒有醒來。葉謙沉思了一會,對著克魯爾說道:“克魯爾,你留在這裏,我出去辦點事情。”

    “嗯!”克魯爾似乎知道葉謙要去做什麽,點點頭說道:“放心,有我在這裏,我保證沒有人能夠傷害到他們。”

    “嗯!”葉謙點頭,又說道:“對了,我是異能者的身份,你暫時不要告訴他們。”

    “葉大哥,你放心吧!我知道怎麽做。”克魯爾露出了一絲憨厚的笑容。

    經過昨晚之後,葉謙對於飛天狼被抓的前後經過已經知曉。同時,從克魯爾嘴裏,葉謙也知道了AJ國普通世界的勢力分布。

    AJ國和JND國的勢力分布完全不一樣,這裏的勢力雖然也分成三類,可這三類勢力,最後都直接歸屬於AJ國的元首控製。而AJ國的元首,其實則是召喚師一脈直接控製。

    正是因為AJ國這樣的國情,導致其餘的普通世界的勢力,根本無法插足AJ國。或者準確的說,AJ國真正有話語權的勢力,都在召喚師一脈的控製下。

    而這個事情,身為普通人的狼牙的核心成員,自然無法知曉。狼牙還意圖在AJ國發展自己的絕對勢力,從而以AJ國為根基,進而影響整個普通世界的影響力,以此對付遮天。

    就在狼牙的人進入AJ國之後,其實就落入了AJ國各大勢力的眼中。狼牙雖然沒有了狼王葉謙坐鎮,但其在國際上的影響力,依然存在。AJ國的各大勢力,當然要小心警惕狼牙的核心成員。

    果然,在狼牙的人從狼牙大本營趕到開羅市之後,很快就遭到了AJ國政府的對付,一開始狼牙的人還能夠應付,可隨著事情不斷的鬧大,政府開始了不遺餘力的對付狼牙,率先抓住了飛天狼,然後想要以飛天狼為誘餌,進而徹底挖掘狼牙的力量。

    如果葉謙沒有出現的話,那麽狼牙的核心力量,隻怕早就全部死在了警察局外了。但如今葉謙出現了,就不會讓這樣的事情再發生。

    葉謙從克魯爾身上打探到了召喚術一脈在開羅市一處地點,居然就在開羅市市政府大樓之中。由此可見,整個AJ國的普通勢力,其實完全都在召喚術一脈的巫術師控製下。

    葉謙原本並不想參與到AJ國巫術師們之間的內鬥之中,因為這種事情,一旦參與了進去,那麽葉謙就永遠無法脫身。這其中的利弊可想而知。

    或許在AJ國來說,葉謙行動會更加的方便,但對於整個異能世界來說,葉謙所要付出的代價就有點過於大了。一旦站了派係,那麽葉謙就要接受這個派係的一切關係。

    可為了救飛天狼,為了弄清楚狼牙大本營為何人去樓空,為了給自己這些兄弟和愛人們一個安逸的生活環境,葉謙似乎也沒有多餘的選擇。

    葉謙來到了開羅市的市政府大門,直接對著保安說明了自己的來意,並且以異能者獨有的聯絡方式交給了那保安。

    而這保安,顯然不是一般人,一階召喚師的修為境界。如此人物,在普通世界,絕對也算是一方大人物了,怎麽會來這裏做保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