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葉謙不斷的嚐試,終於也發現,攻伐訣遠不是隻能夠施展一次。如果僅僅隻能夠施展一招,這攻伐訣也不配攻伐二字了。

    漸漸的葉謙發現,這攻伐訣隨著修煉越精深,對於真氣的掌控,以及力量迸發隻是的控製,會有著不同效果的表現。

    而當葉謙將這殘篇攻伐訣完全練成之後,攻伐於心,輕重可以在一念之間轉變。最大可以達到近十倍的力量增幅,最小卻能夠保持原有的力量不變。

    可以隨時變強,可以保持威能不變,強弱由心,這才是真正的攻伐訣。能夠不浪費體內的絲毫真氣,將自身的實力百分百的完美發揮。

    葉謙忍住內心的激動,如果真有一天葉謙能夠修煉至強弱由心的地步,那麽葉謙會有多麽恐怖?

    葉謙覺得,等到攻伐訣這殘篇大成之時,葉謙就算不輔助任何的法器、乃至自己的精神力攻擊,也完全能夠做到越級殺敵的地步。

    當然,這一切都隻是估測,具體會如何,也隻有等到葉謙將攻伐訣大成那一日才能知曉。況且,這攻伐訣葉謙現在甚至連入門都不算,距離強弱由心還差的太遠了。

    當葉謙離開那死寂的空間之後,這才恢複了清明,發現自己依舊站在祭壇之上,而祭壇上的諸多密密麻麻的符文,不知道什麽時候消失不見了,甚至連四周的四大護法,這個時候也一動不動,生機全無。

    葉謙清醒過來之後,發現燕舞和克魯爾都沒有清醒過來。反倒是葉謙發現在祭壇上方一個書案上,有著一封金色的書卷,在書卷旁邊還有著四件法器。

    “有緣人,你醒來了?”就在這個時候,隻見祭壇上空出現了一個身影,正是之前出現在古城廣場上的那個威嚴的古老法老。

    “法老前輩!”葉謙心中一驚,如今近距離下,葉謙才真正感受到那法老帶來的威壓。這種威壓,讓葉謙居然生不起半點的反抗之心,似乎隻要這法老的一句話,葉謙就算是去死,也不會違背。

    這種對於心靈和靈魂的影響,幾乎到了駭人聽聞的地步,讓葉謙不由的冷汗直冒。這就是AJ國古老的法老的本事嗎?

    “不用客氣,你我能夠在此相見便是有緣,能夠接受我設下的重生之門,更是緣分不淺。或許一切早有命運的安排,你我本就應該有如此一番淵源。”法老柔聲說著,像個慈祥的長輩,隻不過這個長輩早已經油盡燈枯,臉上還有著幾分無奈之色。

    曉是強如這古老的法老,也一樣躲不掉死亡的歸途,可見天理常倫,命運使然,這已經超越古武和巫術之上,沒有人能夠反抗和違背。

    “書案上的金色卷軸,便是我今生最大的成就大預言詔書,我希望你能夠將其交給我的後人,這也算是我對於後人們最後的一點貢獻。”法老的話語雖然平靜,可卻讓葉謙感覺到了歲月流逝的無情。

    “另外,作為你將金色卷抽交給我後人的報酬,書桌上四件法器你可取其一,其餘三件我希望你也隨同大預言詔書一並交給我的後人。”法老朝著葉謙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