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燕舞就明白了葉謙為何不惜暴露血浪匕首的特殊性了,那大巫師說的很清楚,通過考驗就能夠進入主殿,奪取大預言詔書。

    而葉謙使用血浪匕首對付木乃伊,就是為了以最快的速度通過考驗,從而爭奪那大預言詔書的先機。畢竟,那四階異能者大胡子的考驗已經到了尾聲,如果花費太多的時間來通過考驗,等他們進入主殿的時候,大預言詔書早就落到別人手裏了。

    沒錯,這正是葉謙的想法。隻要大預言詔書有一線希望弄到手,葉謙都不會放棄,會為燕舞奪取到手。至於血浪暴露特殊性的後果,葉謙在施展的時候就已經想到了。

    隻不過,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十全十美的事情。有得必有失,葉謙想要爭取拿到大預言詔書的一線希望,就必須付出暴露血浪吞食能量的特殊性。

    這一刻,那大胡子四階異能者也來不及多想,以最快的速度朝著裏麵的主殿走去。去搶奪那得到大預言詔書的先機。

    差不多半分鍾之後,葉謙身前四周的木乃伊全部失去了能量,通過了考驗。

    葉謙剛準備前往主殿,爭奪大預言詔書,卻被那大巫師突然叫住。

    “你叫什麽名字?”大巫師說話間,已經出現在葉謙的身前,攔住了葉謙的去路。

    葉謙眉頭一皺,暗道這大巫師的速度之快,剛才還在十米開外的主座上坐著,這一刻居然就來到了他身前。

    “葉謙,謙虛的謙!”葉謙喃喃的說著,心中卻頗為奇怪,之前那大胡子異能者通過考驗,這大巫師可沒有上前阻攔其進入主殿。

    大巫師的這個舉動,自然也引起了其餘眾人的注意,一個個也都好奇的看著這邊,隱隱覺得大巫師突然攔住葉謙的去路,並不是那麽簡單。

    “古武者葉謙?”大巫師喃喃的說了一句,目光在葉謙身上打量了一番,最後含笑道:“恭喜你,你打破了法老留下的規則,將開啟重生之門。”

    “嗯?”葉謙有些詫異的看著眼前的大巫師,雖然不是很明白大巫師的話,但也知道自己應該是打破了法老留下的某個規則。

    重生之門?

    這是什麽東西?

    葉謙心中不由一陣好奇,其實不光葉謙感到好奇,其餘眾人也都感到一陣好奇。不過,從那大巫師的表情來看,葉謙打破法老留下的規則,開啟重生之門,應該是一件好事。

    “古老傳言,天地有時空之門,也有重生之門。時空對應的是不同的時空,而重生之門則是起死回生之地。”大巫師喃喃的說著,似乎對於重生之門也頗為期待的樣子。

    “起死回生?”葉謙不禁皺眉,世上真有這種神通之地嗎?

    起死回生,在華夏是充滿了奇幻色彩的不世神通,傳言隻有那些飛天遁地與天地同壽的神仙之類才有如此這般神鬼莫測的本事。

    對於古武者來說,哪怕是最巔峰時期的古武者,也難以堪破這天地奧妙,踏上不死不滅的天道。古武者認為,在神魔時代結束之後,才是古武者時代的興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