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嘭!”

    清脆的聲音在這包間裏顯得格外的清晰,普拉卡路的這一拳不偏不倚的落在了葉謙的腦門上。

    然而讓普拉卡路意外的是,他自信的拳頭,沒能夠造成預料之中的效果,隻見葉謙硬受這一拳之後紋絲不動,甚至連眼皮都沒有眨一下。

    反倒是普拉卡路隻感覺自己的拳頭猶如砸在了銅牆鐵壁上,拳頭一陣火辣的疼痛,甚至聽到了細微的骨裂的聲音。

    這一刻,普拉卡路才意識到了什麽,他原來犯了一個致命的錯誤。沒有感覺到對方異常的氣息,並不代表對方就一定是普通人,也有可能對方擅長藏匿氣息,或者實力遠遠的淩駕於他之上。

    “這就是你的本事?”葉謙嘴角浮現了一抹冷笑,同時一隻手早已經蓄勢待發,握起了拳頭,朝著普拉卡路砸去。

    看著葉謙這一抹冷笑,普拉卡路就好像看到了在飛機上對自己不屑一顧的葉謙,那時候葉謙輕易的撕碎了他鍍金的名片,那個時候他就應該料想到葉謙絕對不是尋常的武者才對。

    “嘭!”

    同樣又是一聲清脆的聲音響起,拳頭砸落在普拉卡路的腦門上。葉謙這一手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效果之強,比葉謙預料似乎還要好。

    伴隨著一陣骨頭崩碎的聲音,普拉卡路根本承受不住葉謙這一拳的力量,頭骨碎裂,瞬間被滅殺。

    這一切說起來緩慢,其實不過一瞬間,當普拉卡路被葉謙一拳砸死之後,那普拉卡路召喚出來的木乃伊居然也憑空消失,就好似沒有出現過一樣。

    “該死!”

    注意到自己的同伴被葉謙瞬間秒殺,費莫基弗臉色一陣死灰。從葉謙剛剛展現的力量開看,葉謙最少都是三品古武者,不然何以能夠一拳崩碎普拉卡路的頭骨?

    隻見費莫基弗嘴裏再次念念有詞,居然又憑空出現了兩具木乃伊,這兩具木乃伊的力量似乎比之對付燕舞的木乃伊力量要弱不少,但也有著媲美三品古武者的力量了。

    葉謙頓時被兩頭突然出現的木乃伊纏住,隻見兩頭木乃伊看似僵硬的肢體,這一刻卻十分的靈活,每一次出拳的力量都帶著淩厲的鋒芒。

    “不愧是四階召喚師!”葉謙心中嘀咕了一聲,這兩具木乃伊,如果隻是一般的三品古武者,隻怕多半要被糾纏住。

    而對於費莫基弗來說,隻要有足夠的時間,那麽他就能夠成為最後的贏家。燕舞雖然壓力減輕了,但她的攻擊似乎一直都無法給那木乃伊造成巨大的傷害,這樣下去燕舞遲早要落敗。

    如果葉謙這邊也無法破開兩具媲美三品古武者實力的木乃伊,那麽最後的贏家自然還是費莫基弗這個四階的召喚師。

    但這個世上沒有那麽多的如果,費莫基弗遇到的不是一般的三品古武者,而是修煉了魔門至高心法道心種魔的葉謙。

    葉謙瞬間心意一動,一股無形的精神力衝擊,直接朝著費莫基弗攻擊過去。對付巫術召喚師,最行之有效的就是精神力的攻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