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葉謙對於科納特家族和菲利家族也算有了最基本的認知,三大家族也就隻剩下迪納家族了。

    秦政繼續說道:“而迪納家族,主營商界,在商業上有著很高的成就,其影響力在整個JND商業都可以說是首屈一指的。”

    “從商?就算富可敵國,在絕對的武力麵前,隻怕也沒有多少的話語權吧!”葉謙疑惑道。一個富人,他再富有,也終究隻是富有,卻不是強勢。

    “葉謙,你可千萬不要小瞧了迪納家族,或者應該說多倫市三大家族,任何一個你都不能夠小覷了。這個家族的武力,雖然有些駁雜,但據說最核心的武力是傳說中的狼人一族。”秦政在一旁慎重的解釋道。

    “狼人?”葉謙心頭一震,今晚上秦政給葉謙帶來的衝擊猶如大海的波濤,一波接著一波。

    葉謙現在就修煉著一個狼人強者的邪惡功法,以吸食鮮血為力量的基礎。這和吸血鬼不一樣,似乎比吸血鬼還要殘忍血腥幾分。

    吸血鬼吸血,是一種進食的習慣,就算不吸血,對於他們的實力上,是不會有多大的影響的。而狼人則相反,他們同意吸食鮮血,而且不管是人類,還是野獸,甚至是吸血鬼也例外,都是他們吸食鮮血提升自己實力的目標。

    因此,吸血鬼和狼人向來都是天敵,其中的仇恨甚至比之如今人類憎恨吸血鬼還要有過之而無不及。吸血鬼自稱血族,號稱天地的寵兒,他們被狼人視作食物,豈能不怒?

    “這麽說來,迪納家族和菲利家族應該是夙敵。”葉謙認為,一個可能是狼人家族,一個是吸血鬼家族,兩個家族不是夙敵又是什麽?

    秦政笑看著葉謙,說道:“這個也是我要跟你說的,迪納家族雖然疑是狼人家族為核心武力,但至今為止,並沒有任何的證據。”

    “強大的狼人,一旦可以化形,隻要不彰顯本體,根本沒有人能夠看出來這人是狼人,還是人族。”秦政在一旁解釋道。

    “多倫市三大家族,三者的關係其實很微妙,彼此之間早在數百年前就達成了某種共識,彼此之間進水不犯河水,這才讓JND國一片太平,科技日新月異,吸血鬼、狼人、獵魔者,這些都成為了傳說中才存在的傳說。”秦政朝著葉謙繼續解說著。

    葉謙點頭,雖然知道這個微妙的平衡之中,肯定有著不為人知的辛酸,但葉謙也沒有心思去弄清楚。葉謙始終不屬於多倫市,甚至不屬於整個JND國,他隻是這裏的一個過客。

    葉謙需要擔心和關心的事情,就是在JND國建立自己的勢力,能夠足以影響遮天在M國勢力的存在。

    “我知道你在多倫市闖蕩的目的,也知道你在華夏有著什麽仇怨沒有了結。隻要你願意,我可以幫你。”秦政話鋒一轉,表明了自己的態度。

    對於秦政這個態度,葉謙有些受寵若驚。雖然葉謙不知道秦政在多倫市的影響力究竟有多大,但隻是從吸血鬼伯爵對秦政那惶恐的表情就可以看出來,秦政在JND國的存在絕對不一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