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離開棋藝館之後,就開始著手一係列的計劃。葉謙一統多倫市黑道的戰鬥也要開始打響了。

    葉謙第一個找的就是林楓和傑森,當初王安全給了葉謙有關白人幫和黑人幫的關係網,五個人之中,葉謙拉攏兩個,其餘的三人,早就被葉謙列在了死亡名單之中。

    而這種襲殺的事情,還有比林楓他們來做更加安全的人選嗎?

    然後,葉謙又找來了王安全,這場戲沒有王安全的加入,也一樣唱不響!

    “葉謙老弟,你找我有什麽吩咐?”王安全嗬嗬笑著,他可是一直在等著葉謙有所動作。

    “王大哥,這次我們看來要弄一次大的。”葉謙看著王安全。

    王安全笑道:“我一直等著你的這句話!”

    “說吧!我們要怎麽做,你有什麽具體的計劃?”王安全認真的看著葉謙。

    葉謙也不含糊,直接說道:“銅茗街這條三不管的地帶,如果成為了商業步行街,你說這裏會不會成為一塊大肥肉?”

    “當然,那時候你們三大幫派肯定免不了會有一場火拚。但銅茗街這個項目,似乎隻是作為住宅修建,並沒有說要改建商業步行街!”王安全有些疑惑的看著葉謙,對於這種事情,他可是比葉謙還盯得緊,但他並未聽說銅茗街會改建步行街的事情。

    “項目沒有啟動之前,誰知道是真是假?”葉謙嗬嗬笑道:“到時候,你隻要稍微透露點這樣的消息,相信會有不少人信以為真吧!”

    “謊言始終是謊言,稍微一查證就會知道事情的真相。”王安全到現在還不知道葉謙想要做什麽。

    “我要的就是這個謠言,而要查證這件事,我想也沒有那麽容易吧!”葉謙說道:“我跟你說說具體的計劃吧!”

    當王安全聽完了葉謙的全部計劃之後,也不由的感到咋舌不已。說道:“葉謙,你這可是一步險棋。不過,如果真如你所言,成功的幾率卻又出奇的高。”

    “佩服!”王安全對於葉謙這一環緊扣一環的計劃,也一臉的佩服。

    葉謙嗬嗬笑了笑,說道:“到時候就看這場戲怎麽上演了!”

    這些天,葉謙一直都呆在了藍月亮,沒有出去。但卻時刻在觀察黑人幫的動靜,一旦黑人幫私下裏有和白人幫見麵的情況,葉謙就要開始上演這出大戲了。

    在某一個酒店之中,傑瑞對麵坐著一個黑人老者。兩人都是多倫市有身份地位的大人物。一個是白人幫的老大,一個是黑人幫的老大。

    “黑麵羅,真沒有想到,你居然會邀請我出來吃飯!”傑瑞率先開口。

    黑麵羅雖然看上去年紀不小了,但是眼神裏卻充滿了精芒。一看就知道,這黑麵羅能夠有今日的地位和成就,靠的不光是腦子,更多的還有他的身手。

    “傑瑞,你我井水不犯河水,向來相安無事。這次我會找你,其實是因為,我得知了一個消息。”黑麵羅和傑瑞並沒有什麽交情,反而因為地盤利益的爭奪,兩人可沒有明裏暗裏較勁過。

    “你應該知道華人幫現在表麵上是華漢生做幫主,秦嵐主事。但真正的掌控者是一個新冒出來的小子,叫葉謙!”黑麵羅微微皺眉道:“這小子真是狂妄,居然說要一統整個多倫市的黑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