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紮菲爾如此一說,葉謙心中一喜,‘強龍潛水’這四個字的評價就是對葉謙能力的一種認可。當即葉謙也不客氣,直接說道:“我想統一整個多倫市的黑道!”

    簡單的一句話,其實已經說出了葉謙要紮菲爾幫他什麽了。聽到這句話,紮菲爾的笑容頓時凝固了,有些不自然的看著葉謙。

    在紮菲爾看來,葉謙就算是有什麽事情找自己幫忙,但也不應該是這件事。因為他覺得葉謙現在的任務是鞏固華人幫,等華人幫徹底控製之後,才會進一步發展。

    一時間有些詭異的安靜,紮菲爾微微皺著眉頭,顯然葉謙的這個要求,對他來說,也是一件需要深思熟慮的事情。

    葉謙也不急著讓紮菲爾回答,靜靜的等著紮菲爾考慮這件事。

    這樣安靜的氣氛維持了足足近三分鍾,終於皺眉的紮菲爾舒展了眉頭,但表情依舊有些莫名的嚴肅。說道:“葉謙老弟,你要統一多倫市的黑道,可不是我一個人能夠幫你的。因為事情的牽涉很大,你可有具體的計劃?”

    在這件事情上,紮菲爾自然需要謹慎,這可能關係了他的仕途,甚至關係了他一家人的命運,自然不能夠冒大風險,除非葉謙有著很大的把握,能夠讓他相信葉謙有這個本事才行。

    葉謙知道紮菲爾會這麽說,說明紮菲爾不是不願意站在葉謙這一邊,而是需要葉謙有足夠的本事說服他。就好像當初的王安全一樣,王安全欣賞葉謙,但要和葉謙合作,就必須讓葉謙做出一些成績給他看。

    “具體的計劃,始終趕不上變化。不過既然紮菲爾老哥想要聽,我也願意如實相告!”葉謙隨即將自己的計劃告訴了紮菲爾。

    葉謙將已知的白人幫和黑人幫的關係網都說了出來,這五個人之中自然就有紮菲爾。而葉謙的計劃,就是將自己認為值得拉攏的人拉攏過來,不能夠拉攏的人,隻能夠讓他們消失,隻有死人,才不會阻止葉謙的行動。

    聽完葉謙的計劃,雖然很簡單,但要做到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紮菲爾微微皺眉,似乎又有些猶豫了。葉謙的計劃,雖然有些狠辣,但對於紮菲爾來說,他不難發現,葉謙說的不值得拉攏的人,就是紮菲爾覺得做人沒有底線的人渣。

    所以,紮菲爾對於葉謙要讓那些人消失,並不感到排斥,反而有種拍手稱快的心裏。

    葉謙自然看出來紮菲爾的猶豫是什麽,當即接著說道:“紮菲爾老哥,你不用忙著答應我。我隻需要紮菲爾老哥能夠在我說服了德惠集團的二少爺和讓那些不該活著的人消失之後,你能夠答應我的請求,那麽就足夠了。”

    葉謙這話一出,頓時讓紮菲爾鬆了一口氣,也更加覺得葉謙是一個值得信賴的夥伴。至少葉謙現在自己完全將風險承擔,等到一切就緒,再讓紮菲爾點頭,這對紮菲爾來說,根本不需要承擔任何的風險,便可以獲得足夠的利益。

    “葉謙老弟果然是個值得信賴的人,希望你能夠體諒老哥我的苦衷。正如你所說,隻要你說服了該說服的人,讓那些該消失的人消失,我這邊絕對沒有問題。”紮菲爾當即拍著胸脯保證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