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嘭!”

    突然,房門被人打開,隻見一個漂亮的身影出現在了眾人眼前。正是急急忙忙趕來的艾莫絲。

    “爺爺!”艾莫絲看到死神慕朗柯,當即一臉撒嬌的衝了過去,然後給了慕朗柯一個擁抱,嘴裏帶著幾分女孩子的嬌嗔道:“爺爺,這些天我可想你了。多加山脈,根本就不是我這種柔弱女孩該呆的地方。”

    慕朗柯隻有一個兒子,而他兒子就隻有一個女兒,所以,慕朗柯對於這唯一的孫女也是極為的溺愛。因為,他從這個孫女身上,看到了繼承他衣缽的希望。

    “你這丫頭,總是這樣魯莽。沒看到有客人在這裏嗎?”慕朗柯微微皺眉道。

    艾莫絲頓時朝著一旁的林楓看去,林楓含笑對著艾莫絲喊道:“艾莫絲小姐,恭喜你!”

    連林楓都知道了艾莫絲成為了見習S級殺手的事情,那麽慕朗柯就更不用說了。

    艾莫絲微微點頭,說道:“謝謝!”

    這樣算是打過了招呼,艾莫絲又對著慕朗柯說道:“爺爺,你是在和林楓商量拉攏葉謙的事情嗎?”

    慕朗柯並沒有隱瞞,點點頭道:“沒錯,你應該和葉謙見過吧!”

    “嗯嗯!”艾莫絲連連點頭,說道:“我和葉謙還交過手呢!他是我見過的A級殺手之中,最了不起的人。爺爺,這樣的人才,你可千萬不能夠錯過了,要是被其他三個勢力挖走了,你肯定要後悔。”

    聞言,慕朗柯微微一愣,他很清楚自己的這個孫女。這個孫女別看在家像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大小姐,可在外麵,眾所周知,艾莫絲是一個不能夠招惹的野貓。不單和艾莫絲的背景有關,還和艾莫絲本人有著很大的關係。

    所以,聽到艾莫絲如此誇讚葉謙的時候,心中也不由一動,含笑道:“這個葉謙居然能夠得到我孫女的賞識?這倒是讓我有些好奇了,他究竟有些什麽本事。”

    而在一旁的林楓,心中卻暗道:“那可是我大哥葉謙,狼王葉謙。不厲害才怪!”

    “老板,如果沒有別的事情,那我就先下去了。免得遲則生變!”林楓這一刻恨不得馬上飛到多倫市,去看看這個葉謙,是不是自己的大哥狼王葉謙。

    “嗯,你先去吧!”慕朗柯點頭。

    “慢著!”見到林楓要走,艾莫絲突然喊道。

    “艾莫絲小姐,你還有事?”林楓含笑看著艾莫絲,雖然林楓和艾莫絲也沒怎麽接觸,不過對於這麽一個厲害的女殺手,還是抱著幾分敬意的。

    “爺爺,拉攏葉謙的事情,讓我也去吧!畢竟我和他也算是舊識,我去說話,或許有作用也不一定。”艾莫絲主動請纓道。

    慕朗柯遲疑了一會,隨即搖頭道:“你一個女孩子,讓你去拉攏葉謙,這像什麽話。有林楓一個人去就可以了,這已經足夠給那葉謙麵子了。”

    慕朗柯的這個態度,讓艾莫絲有些措手不及,她怎麽都沒有想到爺爺會拒絕她的提議。頓時有些氣鼓鼓的質問道:“我怎麽就不能夠去了,我去了才更加顯得我們死神殺手集團的誠意,不是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