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就在眼前,就算是喬倫爾,這個時候也不免有些說不出的高興。可命運總是喜歡開各種違背人心願的玩笑,往往覺得自己就要成功的時候,卻偏偏迎來了匪夷所思的意外。

    “砰!”

    一聲清脆的槍擊,這就是命運送給喬倫爾這一刻,眼看就能夠成功贏得比賽的玩笑。

    喬倫爾果然不是一般的A級殺手,在如此近距離的狙擊下,子彈的速度何其快?可盡管如此,喬倫爾的神經還是提前做出了規避的反應。

    如果這一搶換做了一般A級殺手打出,或許這一槍,還真被喬倫爾本能的反應給躲過去了。光是這一點,喬倫爾的身法,葉謙就可以判斷出來,相比自己遇到的貝莉應該是同一個級別。

    他們的功夫,已經達到了突破一品武者境界之前的極限。身體的本能早已經超越了一般人能夠想象的範疇。如果一朝頓悟,或許就能夠從此真正踏上武者的修煉一途,成為一品武者。

    可一品武者,葉謙到現在遇到的人數也寥寥無幾,但是像喬倫爾這樣的武者,光是這次的考核就遇到了三個,顯然要頓悟,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這和一個人的努力已經沒有多少關聯,更重要的或許就是武俠劇裏說的那樣,需要的是個人的天賦了。

    青煙冒起,喬倫爾最終還是被狙殺。因為開槍的可是葉謙,一個已經踏入了三品武者境界的真正武者。隻是,喬倫爾這一刻怎麽都想不明白,自己一向精準的本能躲閃,為何會出錯?

    最重要的是,喬倫爾很想知道,這次狙殺自己的人是誰?艾莫絲和他是一個組的,艾莫絲沒有理由阻止他將戰旗插在自己的基地上。

    至於說是一組製高點的那些個殺手嗎?這就讓喬倫爾更加不敢置信了,他甚至可以肯定,那四個廢物,在如此長距離下,絕對沒有能力一槍狙殺他。

    一組唯一讓喬倫爾感到威脅的,也就隻有和他齊名的盧森了。然而,盧森早就被艾莫絲狙殺,這一刻青煙滾滾,早就成了活死人,更不可能違背規則過來狙殺他。

    “難道是?”喬倫爾腦海瞬間閃過了一個人的麵孔,那是一張第一次見到,但卻給人印象深刻的麵孔。之所以深刻,那是因為那華人長著一張俊美到很多女人都自慚形穢的臉。

    喬倫爾還在心中猜測,但很快他的疑惑就被眼前出現的一個男人給解開了。沒錯,不就是這一次考核突然冒出來的新人殺手葉謙嗎?

    “是你!”喬倫爾眼眸裏有些吃驚之餘,更多的是忌憚。因為,這是第一個讓他本能出現了錯誤的殺手。

    “是我!”葉謙嗬嗬笑了笑,對於喬倫爾這個級別的武者,葉謙多少還是抱著幾分欣賞態度的。能夠走到如今的地步,不是天賦異稟,就是一個真正刻苦的武者。

    “好,好,很好!”喬倫爾的表情有些詭異,讓人很難看出他這一刻內心在想些什麽。

    但這一切卻逃不過葉謙的眼睛,葉謙始終帶著儒雅的笑容,來到喬倫爾的身旁,從他身旁將距離二組基地不過十米遠的紅色戰旗。

    “不管你想做什麽,要找我可以來多倫市。”葉謙拿起戰旗,在喬倫爾的耳旁說了一句,這才快速的朝著下側路口,朝著一組的基地以最快的速度狂奔而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