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森輕車熟路的帶著葉謙等人,直接朝著一個小型的山峰走去。在那個山峰上居然難得的見到了一棟建築,雖然不算大,也不雄偉,可在這諸多帳篷的襯托下,卻顯得格外的高大神聖。

    不用猜,葉謙都知道。這建築應該就是山河義士機構的辦事所在。所有來參加考核的人,都要在這裏提交各自的資料,還有上繳考核需要的費用。

    因為殺手考核評級,每年都會舉行,所以山河義士幹脆在這裏建造了一棟小型的建築,用作辦公之所。至於殺手們,多數都沒有這個待遇,能夠住進建築之中,除非在殺手界有著不一般的地位,才能夠有資格進入建築之中暫住。

    一路走來,葉謙更加的明白了當初為何諾爾在提到傑森的時候,會露出那麽敬畏的表情了。現在看來,JND國的殺手界,就是一個等級森嚴的小型的江湖。實力代表了地位,也代表了殺手評級,更代表了在殺手界之中各處的待遇。

    對於這樣的一個殺手界,葉謙說不出好,也說不出不好。這樣的現象之所以會出現,說明目前的狀況就是殺手界所需要的狀況。

    葉謙曾經隻想通過控製血蟒,從而對自己控製整個多倫市,起到一定的作用。現在葉謙腦海卻突然又萌生了一個新的想法。

    殺手界如此等級森嚴的現狀,說明了一旦在這個行業走到了尖端,那麽對於整個殺手界的影響力也就不言而喻了。不說掌控整個殺手界,但絕對有能力一呼百應。

    “看來這次我要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在這次的考核之中表現自己的本事,爭取拿個更高的評級!”葉謙突然心中生出了一種豪邁,一種縱觀四方,唯我獨尊的氣概。

    來到山頂建築處,首先入目的便是‘山河義士考核辦事處’幾個字眼。這幾個字蒼勁有力,一看就知道書寫這牌匾的人在書法一道上,有著不凡的造詣。

    辦事處和山下所見並不一樣,這裏大的讓人出奇,這裏空出來的房間,足夠山下大半殺手入住了。可偏偏這些房間都空著,也沒有讓山下的殺手上來入住,哪怕是那些有著S級評級的殺手集團的殺手也不例外。

    從這點,葉謙更加確定了自己之前所想沒有錯。殺手界的等級森嚴,隻怕比葉謙想象之中還要嚴格的多了。

    “要是有朝一日,我能夠在考核的時候,住進這裏,那麽我這一生死也無憾了!”盧爾突然發出了一聲感歎,他來這裏的次數已經很多次了,每一次看到這辦事處空著的大部分的房間,就不免想著有朝一日自己有資格入住進來。

    “你?”一旁的麗絲冷笑道:“別嫌我說話難聽,你這輩子恐怕都沒有機會了。倒是血神,他還是有些機會的。”

    對於麗絲的話,盧爾並沒有生氣,反而異常的認同。顯然他也知道,自己這一生,隻怕都無望住進這山河義士辦事處的房間了。

    “麗絲前輩,你可真敢開玩笑。要在這裏入住,最低都要是S 級殺手身份。我現在連S-級殺手都努力了數年而不得成功。我隻怕也一樣無緣入住此地了。”傑森說這話的時候,和盧爾似乎又不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