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莉含笑道:“葉老板是個大忙人,有事,我當然要親自過來才有誠意,不是嗎?”

    “哦!”葉謙微微一愣,對於這貝莉的直性子,倒是頗為喜歡。笑道:“貝莉警官居然有事情找我?不知道是協助辦案,還是要調查我的老底啊!”

    對於葉謙的玩笑話,貝莉含笑帶過,坐下之後,這才說道:“葉老板,我這次過來,其實是想找你幫個忙。我們特別行動小隊,現在急需一位教官,而我推薦了你。”

    “教官?”葉謙微微皺眉,頗有深意的看著貝莉。葉謙是什麽身份,不用說貝莉早就查清楚了。找一個華人幫的堂主給特別行動小隊做教官?光是聽上去都覺得有些不倫不類。一個是官,一個是賊。官請賊當官,教他們這些官。

    貝莉看出了葉謙心中的疑惑,說道:“葉老板不必擔心,外人對你的言論並不重要,畢竟我們警察可都是講真憑實據的。葉老板有一身真本事,我們當然是求之不得,讓你教我們這些普通人幾下,也好將來為社會多做貢獻。”

    葉謙嗬嗬笑了笑,對於貝莉的抬舉,葉謙隻是說道:“要是所有的警察都能夠像貝莉美女這麽開通,我們的日子就要好過的多了。”

    “葉老板說笑了,你們華夏有句古話說的好,平日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你說我說的對不對?”貝莉含笑的看著葉謙。

    葉謙莞爾一笑,微微點頭,說道:“貝莉,美女居然還懂我們華夏的古語,真是了不起。”

    “葉老板,咱們也不要繞彎子了。我很看好你的功夫,所以誠心找你去做教官。成為了我們特別行動隊的教官,可比你現在的職業有前途的多了。”貝莉再次將話語引到了正題上,一雙藍色的眼睛盯著葉謙,似乎這次不想讓葉謙再回避這個話題。

    葉謙這次也沒有讓貝莉失望,直接說道:“貝莉警官的好意,我心領了。可我並不覺得自己現在的職業有什麽不妥的。所以,我並不打算換個職業。”

    這次葉謙的話出奇的明確,甚至讓貝莉微微一愣。貝莉微微皺眉,臉上的失望之色絲毫沒有掩飾,歎息道:“葉老板,你真的不再好好考慮一下了嗎?要知道,開罪了我們特別行動小隊,可不是一件好事哦!”

    貝莉說到最後,居然隱隱有了威脅之意。也難怪貝莉會這樣說,貝莉自從見識了葉謙的身手之後,就特別的敬重葉謙,不希望葉謙在黑道上越走越遠,直到無法抽身。這也是貝莉向上級申請找葉謙做教官的主要原因。

    除此之外,貝莉也有著很大的私心。貝莉在武學一道,可謂是天賦異稟,二十出頭,就在武道上有著無上的榮耀。可兩年前貝莉卻突然陷入了瓶頸,功夫不管她如何努力修煉,最終都難以有絲毫的寸步進展。

    所以,貝莉在見到葉謙之後,頓時大喜過望。希望葉謙能夠指導她的功夫,讓她跨過目前的這道坎。貝莉總有種奇怪的感覺,真正的武學,自己所學的不過隻是皮毛,隻有跨過了現在的境界,才算是一個真正的武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