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月亮會所,再一次聚集了所有的大哥,一個個都麵帶笑容,麵對葉謙的時候,神情都是敬畏之意。

    “好了,大家回去之後,都好好發展各自的產業。”葉謙對著眾人說道。

    “是,堂主!”

    各個大哥都一一退下,龍雲堂的危機徹底解除,而葉謙答應了他們的賠償,也全部都雙倍的落實。經過這一次,整個龍雲堂上下更加的信服葉謙,一時間上下齊心,龍雲堂一片生機勃勃。

    送走了眾人之後,葉謙也鬆了一口氣。這些天發生的事情太多了,葉謙的神經一直都處於緊繃的狀態,已經很久沒有好好放鬆了。

    “葉少,現在一切問題都解決了,你好好休息一陣吧!”阿榮看著葉謙那有些憔悴的神色,在一旁勸說道。

    葉謙嗬嗬笑了笑,說道:“沒錯,我也是該休息一下了。”

    “阿榮,最近冰冰表哥魯特的表現怎麽樣?”葉謙隨口問了一句。

    魯特也被阿榮安排在了藍月亮會所做事,是負責保衛的工作。畢竟,魯特也沒有什麽特長。

    “還不錯,魯特這人比較能說會道,和兄弟們才混了沒多久,就已經能夠打成一片了。”阿榮如實說道。

    “哦!”葉謙倒是有些意外,隨即說道:“這樣最好了,讓他繼續在保衛科呆著,如果他一直都這麽規矩,可以考慮日後讓他做客戶經理。這麽好的交際能力,或許能夠給我們藍月亮帶來更多的客源也不一定。”

    “是,葉少!”阿榮點頭。

    葉謙站在窗前,看著樓下的街景,一時間居然看得有些發呆。突然心意一動,對著阿榮說道:“阿榮,走,你陪我去個地方。”

    葉謙突然想起,自己已經很久沒有去見小小了。而小小這些日子,也沒有給葉謙打電話,不知道為何,突然葉謙有點擔心小小。

    小小跟著秦政,葉謙本來還是很放心的。秦政這個古堡莊園的主人,總讓葉謙有種看不透,也摸不清的感覺。秦政的本事,隻怕就算是葉謙做了華人幫的幫主,也未必能夠碰觸到屬於秦政的一些事情。

    當葉謙坐車來到郊區秦政所在的古堡的時候,遠遠看去,這裏給人一種莫名的蕭條和森然。阿榮第一眼看到這個古堡的時候,不由的皺了皺眉頭。

    “葉少,你確定你的朋友住在這種地方?”阿榮有些疑惑的看著葉謙。這古堡太過詭異了,這大白天看了都讓人毛骨悚然,如果到了晚上,那又會是怎麽樣的一個場景?

    葉謙似乎看出了阿榮的不適,說道:“這個古堡的主人脾氣有些怪,所以這裏看起來才會有點不一樣。”

    “阿榮,你就在這裏等我吧!”葉謙並不打算帶阿榮進去,一來是阿榮本來就有點排斥這樣的古堡,二來也是葉謙不想冒昧帶著秦政不認識的人進去,以免秦政因此不快。

    葉謙進入古堡,四周異常的安靜,那些古老的藤蔓,密密麻麻,宛如一個荒野之地。

    “你過來找小小?”葉謙來到小小的房間外,突然一個聲音響起。

    葉謙轉身一看,來人不是別人,正是這個古堡的主人秦政,一個葉謙看不穿的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