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天雄感覺自己的內心從未有過的激動,當即就撥通了銀行的電話,給葉謙指點的賬戶轉賬了一千萬。

    很快,葉謙的戶頭裏就多了一千萬。銀行轉賬的信息,也出現在了葉謙的手機上。

    看著手機上多了一千萬的銀行信息,葉謙露出了一絲滿意的笑容。對著洪天雄說道:“好,股權轉讓協議你可以看看,如果你覺得沒有問題,我們馬上就可以簽下。”

    洪天雄自然是大喜不已,這可是他做夢都想要的一刻,將轉讓協議一把抓到手裏,看完確定沒有什麽漏洞,這才滿意的點頭道:“協議沒有問題!”

    “葉謙,我果然沒有看錯你,你是一個懂得進退的人,將來就算離開了華人幫,也一樣可以出人頭地的。”洪天雄一臉笑容的說著,內心從未有過的激動。

    “借你吉言,既然沒有問題,那咱們就開始簽字吧!”葉謙說著,就拿起了筆,在協議上簽下了自己的名字。

    看到這一幕,一旁的付清海終於再也按耐不住了。葉謙連協議都欠下了,這說明葉謙真的是要將股權轉讓給洪天雄,以此來保全性命。

    “慢著!”突然付清海站了起來,快步的朝著葉謙的辦公桌走了過來。一把將協議書從洪天雄手裏搶奪了過來。

    看到這突然出現的一幕,洪天雄微微一愣,有些詫異的看著付清海,喃喃道:“付清海,你這是做什麽?”

    “做什麽?”付清海冷笑的看著洪天雄,說道:“你沒有資格坐堂主的位置。要坐也是我付清海來坐。”

    “對,我也支持付清海!”三眼第一個站了起來,表示支持付清海。

    這個時候,胡子也站了起來,說道:“洪天雄,你這個豬狗不如的畜生,就憑你,也想要坐堂主的位置?”

    戲劇性的一幕,不但讓洪天雄感到莫名其妙,就連一旁的阿榮也覺得有些不可思議。剛剛還聯手要對付葉謙的五個人,怎麽突然又變了,除了鄭刀平之外,其餘的三人居然一起反對洪天雄。

    反倒是葉謙,見到這一幕,不由的鬆了一口氣。心中暗道:“沒想到,還真被我猜對了。”

    葉謙之所以一開始,沒有直接對付洪天雄,就是在想,這五個人難道真的沒有仇寒江的影子?為了逼仇寒江的影子現身,葉謙才會故意做出知難而退,準備讓位於洪天雄的樣子來。

    就算仇寒江真的沒有打龍雲堂內亂的主意,那麽葉謙也至少從洪天雄手裏弄到了一千萬。

    至於簽署了轉讓協議,這也沒有什麽大不了的。因為葉謙從始至終,都沒有打算讓洪天雄活著走出藍月亮會所。簽署的合同,到時候不過是一堆碎紙屑而已。

    至於洪天雄和幾位大哥安排的數百個小弟,葉謙還真沒有放在眼裏。普通人,對於葉謙來說,數量再多,也並沒有多大的威脅,何況葉謙早就吩咐了坦費斯,那些反骨隨時可以被坦費斯的人強行帶走。

    如果葉謙沒有猜錯,仇寒江的算盤在付海清身上。隻是葉謙有些好奇,付海清既然是仇寒江的人,為何要等到現在,難道洪天雄還有把柄在付海清手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