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精心準備了晚上的菜肴,從買菜,到摘菜、洗菜最後的切菜,仇依依都是躺在沙發上,一動不動,沒有半點要幫忙的樣子。

    下午已經快六點的時候,菜香味從廚房傳了出來,仇依依嗅到這股菜香味,那懶散的身軀,突然好像打了雞血一般,猛的從沙發上做起,快步衝進了廚房。

    “哇!真香,沒有你的日子,我怎麽感覺自己吃的都是垃圾呢?”仇依依眉開眼笑,忍不住就身手從一旁炒好的菜盤子裏撿起一塊,往嘴裏塞。

    “好吃,太好吃了!”仇依依充滿了讚賞的眼神對葉謙豎著大拇指。

    葉謙不由的搖頭苦笑道:“大小姐,你洗手了沒有?”

    “嘻嘻,不幹不淨吃了沒病!”仇依依做出了一副調皮的模樣,走到葉謙身旁道:“要不要幫忙?燕舞和傑茜應該很快就回來了。”

    “不用了,你這個饞貓,還是乖乖坐在外麵等著吧!”葉謙笑了笑,專注著炒菜。

    “我給你端菜吧!”仇依依自告奮勇的說著,將葉謙炒好的菜端了出去。

    葉謙看著仇依依走進走出,那一臉嘴饞的樣子,不由感到好笑。於是說道:“依依,你既然這麽喜歡我做的菜,要是有朝一日,我不給你做了怎麽辦?”

    仇依依有些意外的看著葉謙,卻沒有想的太遠,而是嘻嘻笑道:“你舍得離開我們三個大美人嗎?”

    “舍得?”葉謙苦笑道:“很多時候,就算再不舍得,也必須放棄。況且,就算我願意,你們到時候也未必願意。”

    葉謙的話有些深沉,讓仇依依隱隱覺得不安,可又不知道是為何。隻是說道:“隻要你不做對不起我們的事情,我們又怎麽會不願意呢?再說了,事在人為不是嗎?”

    聽到這話,葉謙並沒有多說什麽,仇依依畢竟還太年輕,內心有時候太過單純了。葉謙也不想繼續這麽沉重的話題,而是說道:“要不然,我教你吧!你自己學會了,可比依賴我強的多了。”

    “切,本小姐才不學這些東西呢!”仇依依一臉不以為然的說道:“有你就夠了,本小姐就負責美麗,讓你有做菜的動力!”

    說話間,仇依依還故意擺出了自認為最漂亮的姿勢,朝著葉謙拋了一個媚眼。

    見狀,葉謙不由的打了個寒顫,有一個傑茜葉謙就覺得頭大了,現在仇依依居然也被傑茜帶壞了。不得不說,三女都是難得一見的美人,各有千秋。

    葉謙埋頭炒菜,不再多說。而仇依依露出了一絲淡淡的笑容,似乎很滿足葉謙的這個表現,總算明白,為何傑茜總是喜歡調侃葉謙了。

    很快,一桌子的菜肴,冒著熱氣,色香味十足,看得仇依依不斷的咽口水。可惜,傑茜和燕舞都還沒有回來,她也不好先吃,她可是知道,接下來還有重頭戲,關係到了葉謙能不能留在這裏居住,她們能不能繼續吃到如此地道的徽菜。

    葉謙很有耐心的坐在一旁,他也希望自己留下來。不光是因為看著三女的時候,讓葉謙心情愉悅放鬆。還有很多東西,葉謙總感覺,這裏和自己有著莫大的關係在其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