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費斯拿著手中的資料,臉色陰沉,看了一眼帶著淡淡笑容的葉謙。說道:“這些東西你怎麽弄到的?你有本事拿到這些東西,又何苦來為難我一個小小的局長呢?”

    果然,這坦費斯是個聰明人,他知道葉謙能夠掌控他如此多的罪證,而且那麽清晰,顯然遠不是一般人能夠做到的。如此人物,為何會來對付自己一個小小的局長?

    “東西我怎麽弄到的你不需要知道,我之所以找你,其實也不是為了為難你。”葉謙含笑解釋道。

    可坦費斯看著葉謙的笑容,卻感覺莫名的猙獰,似乎自己隻要敢說一個不字,他這一輩子恐怕連蹲監獄的機會都不會有。

    “你需要錢?還是?”坦費斯被人抓住了如此重要的把柄,心中當然膽怯,著急想要將這些東西全部拿回來銷毀。

    葉謙搖搖頭,說道:“我說過,我找你不是為了為難你。要錢,我有的是。”

    “你說,你要我做什麽?”坦費斯盯著葉謙,好像在等待自己的宣判一樣,葉謙現在的每一個字,似乎都決定著他未來的命運。

    葉謙雖然知道,自己有這份資料在手,那麽就可以完全控製坦費斯。可葉謙並不會那麽做,他需要的不是一個無意識的傀儡,他需要的是一個聰明的中心的下屬。

    “你我合作,你幫我通過政府的手段,解決我需要解決的人。而我,會幫助你賺取功勞,讓你在官場上平步青雲。”葉謙盯著坦費斯。

    坦費斯聽到葉謙這話,不由的鬆了一口氣,好在葉謙沒有讓他去做違法的危險事情。說道:“如果真如你所說,我願意和你合作。不過,既然是合作,你是不是將我的東西還給我?”

    這坦費斯還真是得寸進尺,葉謙頓時眉頭一皺,這坦費斯有些讓他失望了。本來還想著,以後讓他在官場平步青雲,為自己將來控製整個多倫市起些作用的,現在看來,葉謙要改變主意了。

    “坦費斯局長,我希望你明白咱們之間現在的關係。”葉謙一冷,坦費斯下意識的臉色一變,心中一涼。

    坦費斯還沒有意識到,因為自己的一時貪心,結果卻讓葉謙放棄了培養他的念頭,失去了一次絕佳的上位機會。

    “好了,以後我有需要會給你打電話。我叫葉謙。”葉謙說著,起身就朝著包廂外走去。

    對於一個讓葉謙失望的人,他不會多費口舌。有這份罪證在,坦費斯就等於是任人宰割的幼崽。

    坦費斯忙起身相送,嘴裏信誓旦旦的保證到:“謙哥,我一定會用心給你做事的。”

    葉謙離開之後,坦費斯心中卻在思考,葉謙是怎麽拿到他犯罪的證據的。可不管坦費斯如何想,都無法想明白,倒是想明白了另外一件事。

    那就是,今後葉謙不管說什麽,他都沒有選擇的權利。他隻能夠盡量的滿足葉謙的要求,爭取哪一天葉謙發善心,將他的罪證全部還給他。

    葉謙在控製了華人街街區警察局局長坦費斯之後,心情大好,讓阿榮開車帶著他去了三江路酒吧街,找到了袁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