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通在得到葉謙的肯定之後,說道:“葉少,不瞞你說,老板之前早就收集了洪天雄不少的犯罪證據,足以他被判無期了。”

    “哦!”葉謙有些意外,隨即大喜道:“居然還有這件事?”

    這個時候,葉謙不由的想起了葉崢嶸,對於葉崢嶸的仁慈之心,也不由的生出了幾分佩服。明知道洪天雄要反叛自己,可卻遲遲沒有對付洪天雄。

    正因為葉崢嶸的心慈手軟,洪天雄才會日益囂張,甚至敢背地裏買通殺手暗殺葉崢嶸。

    “沒錯,老板之前,一直念著舊日的兄弟情,一直都沒有對洪天雄下手,可誰想這洪天雄根本就是一個忘恩負義的畜生。”羅通說起洪天雄,下意識的就有了憤恨。

    之前羅通之所以沒有和葉謙提起這件事,那是因為羅通知道葉謙不是葉崢嶸,葉謙如今在華人街的地位遠沒有鞏固,葉謙就算拿這些證據去告發洪天雄,警察局也未必會出手理會這件事情。

    畢竟,華人街就是華人幫的天下。在這裏,警察局和華人幫是有著很大默契的。像這種幫會內的事情,他們是絕對不會成為任何人排除異己的利刃的。

    而現在不同,羅通見葉謙能夠控製住警察局的局長坦費斯,還有區長鍾才鳴。那麽,葉謙就能夠利用政府這柄利刃了。所以,這個時候羅通才說起了這件事情。

    “放心,這個人不會活的長久的。”葉謙眼眸裏閃過了一絲殺機。

    讓政府出麵,可以讓洪天雄身敗名裂。可,並不代表,洪天雄隻要後半生在監獄度過就行了,葉謙是不會讓洪天雄活著進入監獄的。

    “回去,你就將這些材料交給我。”葉謙對著羅通說道。

    “對了,除了洪天雄的罪證之外,我還收集了,鄭刀平和付清海也掌握了走私和販毒的證據。”羅通補充道。

    “哦!”葉謙嗬嗬笑了笑,如此一來,自己龍雲堂手下五個不聽自己話的大哥,有三個有了罪證在自己手裏了。

    “太好了,一並給我。”葉謙說道:“有了這些證據,也免得我再去收集了。”

    “是,葉少,回去我就給你整理出來。”羅通點頭說道。

    阿榮在前麵開車,一直都沒有說話。葉謙心情頗好,這個時候,葉謙最需要的就是手下幾個不服自己的那幾個大哥的罪證,沒想到葉崢嶸之前就有收集了三個人的。

    這讓葉謙節省了不少的時間,換個角度來說,也說明了葉崢嶸雖然為人仁慈,可不代表葉崢嶸是一個能夠任由手下人胡來的糊塗人,反而葉崢嶸其實心如明鏡,那些人值得信賴,那些人已經和當初不一樣,心中都一清二楚。

    葉謙放下車窗玻璃,下意識的拿出了一根煙,欣賞著這多倫市的風景。

    突然,葉謙臉色一變,在一間大酒店前,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

    “傑茜!”葉謙看到從酒店門口走進去的一個倩影,正是和葉謙曾經同居在一個房子下的傑茜,一個事業型的女強人。同時,也是一個動不動就喜歡引誘調侃葉謙的豪放型女人。

    “這個小妮子,看來又是在談生意。可她一個女孩子,去酒店談生意,未免有些危險了。”葉謙心中莫名的就有些擔心傑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