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院的病房之中,葉崢嶸的臉色依舊蒼白,不過精神倒是好了很多。

    門外,羅通和阿榮在外麵守著。病房之中,葉謙將兩個已經點了穴道的多恩和凱倫跪在葉崢嶸的床前。

    “大哥,你身體怎麽樣了?”葉謙關切的看著葉崢嶸。

    葉崢嶸點點頭,含笑道:“我沒事,倒是辛苦你了。”

    葉崢嶸當然明白,襲殺自己的殺手,隻怕不簡單,尤其是背後的殺手集團,隻怕就是整個華人幫也無法對抗。不然,殺手集團絕對不敢接下這個任務。

    而如今,葉謙將殺手和殺手集團的聯絡人都帶到了自己的跟前。葉謙的這份情誼有多重,葉崢嶸心中自然如明鏡一般清楚。

    “大哥,這是我應該做的。”葉謙嗬嗬笑了笑,這才指著一旁的多恩說道:“大哥,這人叫多恩,是天蠍殺手集團的殺手。開槍打傷你的人就是他。”

    說著,葉謙又指著另外一個說道:“這人名叫凱倫,是天蠍殺手集團在多倫市的任務聯絡員。他已經交代了,發布任務的人是洪天雄。”

    葉崢嶸聽到這裏,眉頭頓時一皺,氣血上湧,眼眸了閃過了無盡的失望之色。

    葉崢嶸其實早就掌握了洪天雄的反叛自己的證據,可葉崢嶸一向對待自己的兄弟心慈手軟,遲遲沒有曝光那些證據,甚至連在洪天雄麵前都沒有提過一句。

    葉崢嶸就想著,這個自己昔日的老兄弟,能夠迷途知返。可他做夢都想不到,洪天雄卻利用了他的仁慈,一而再再而三的一錯再錯,甚至如今找殺手欲置葉崢嶸於死地。

    “唉!”

    葉崢嶸長歎了一聲,卻再也沒有了表情的變化,似乎他和洪天雄昔日的情誼,隨著洪天雄不斷糟踐,伴著剛才葉崢嶸的一聲長歎,一切都變成了無法挽回的過去。

    “情誼盡失,豬狗不如!”葉崢嶸淡淡的吐了幾個字,似乎不願意再多說什麽。

    “大哥,流水常在,光陰難停。我聽過這麽一句話:過去存在的意義是遺忘。當初的洪天雄,其實早就已經被利欲給抹殺了,現在的洪天雄,早已經不是你昔日同生共死的兄弟了!”葉謙很理解葉崢嶸這一刻的心思,可覆水難收,一旦情義盡失之後,那麽就好似潑出去的水,再也無法完好無損的裝到盆子裏。

    葉崢嶸遲遲沒有說話,他何嚐不知道葉謙說的有道理?良久之後,葉崢嶸才說道:“葉謙老弟,今天開始,你就正式成為我葉崢嶸的接班人,掌管整個龍雲堂。這兩個人,我不想再見到,洪天雄我也沒有了這個兄弟,你放手去吧!”

    葉謙點點頭,不再推辭,他很清楚葉崢嶸如今的情況,想要再管事,也做不到了。

    “很好!”葉崢嶸見到葉謙沒有反對,露出了欣慰的表情,說道:“你們都回去吧,我累了,我想昔日的那些兄弟們了……”

    葉謙想說些什麽,可楞了好久,最終還是一個字都沒有說出口。

    葉謙不再遲疑,看了一眼跪地無法動彈的多恩和凱倫,手中的匕首突然出現,瞬間沒入了那凱倫的脖子深處,鮮血飛濺。

    多恩見狀,並沒有反抗,隻是淡淡的說道:“葉謙,你答應我的事情,你會辦到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