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嘭!”

    地麵一聲清脆的聲響,火光乍現,地麵水泥地都被子彈擊碎了一大塊裂口。

    “嗯?”那殺手更是吃驚的發出了聲音,子彈居然被葉謙躲開了。

    “我沒看錯吧!”那殺手從未有過的震驚和意外,如果是一般的手槍,這麽遠的距離,那麽還有躲開的可能。

    但這是無聲無息的*,葉謙居然也能夠避開,這就太讓人感到意外和震驚了。

    “不好,遇到傳說中的功夫高手了!”那殺手臉色一變,放棄了補搶的做法,第一時間選擇了逃遁。

    同時心中暗罵道:“接任務的人都是白癡嗎?有如此身手的人,資料顯示,居然還不如刺殺葉崢嶸的難度大居然隻是B 級任務?就算是SS任務也不為過了。”

    葉謙被襲擊之後,順利躲開了子彈的運行軌跡。葉謙第一時間,快速的奔跑了起來,從子彈的運行軌跡,可以輕易的判斷出來狙擊手一開始的位置。

    “居然有人要暗殺我?”葉謙微微皺眉,隻是一瞬間,就明白要刺殺自己的人,絕對不知道他的真正身份。否則,堂堂狼牙雇傭軍的狼王葉謙,地下殺手敢接這任務的人絕對不多,更不會是這種水準的狙擊手。

    也就是說,請殺手殺自己的人,應該就是葉謙來到多倫市之後認識的人。而這些人之中,葉謙最先想到的洪天雄,其次是白人幫的傑茜、最後是華漢生等人。當然,葉謙也並不排除,當初那個匿名電話威脅自己要放了勞倫斯的男人。

    “不管是誰,既然沒有殺死我葉謙,那麽,你就等著因為這次愚蠢的行動付出代價吧!”葉謙心中冷哼了一聲。

    葉謙來到阻擊著蹲守的大廈下,並沒有正麵進入大廈,而是直接選擇了大廈的後門。因為,在葉謙看來,一般人的退路,都會選擇後門,或者則們。

    而葉謙選擇後門攔截追蹤,原因很簡單,那殺手見到自己躲開了*的子彈,肯定知道自己身手了得,會因此而感到惶恐和害怕。

    一個惶恐和後怕的人,既然急於要逃命,自然會選擇時間最短的路線逃跑,所以往後門奔逃的可能性最大。

    葉謙的速度,可比那殺手要快的多了。當殺手從頂樓下來的時候,葉謙恰好也來到了後門處,正好看到了背著黑色包裹的戴帽子殺手。

    “是他!”葉謙臉色一變,怎麽都沒有想到,刺殺自己的殺手居然和刺殺葉崢嶸的殺手,背影完全一樣。

    “真是得來全不費功夫,我還沒有找你,你倒是主動送上門來了。”葉謙雖然還沒有看到正麵,但通過背影,葉謙已經能夠確定這就是刺殺葉崢嶸的殺手。

    那殺手似乎也感應到了背後追上來的葉謙,心中一愣,暗道:“他怎麽這麽快?他怎麽知道我會往後門走的?”

    那殺手以最快的速度逃逸,心中感到莫名的惶恐,他知道,自己這一次算是撞到鐵板了,如果逃不掉,他的命運天知道會如何。

    “不,我一定逃走。我不能死!”那殺手心中咆哮著,這一刻,從未有過的狂奔。

    這殺手名叫多恩,是多倫市本地人,原本是來自特殊部隊的一位軍人,可為了一個女孩,而觸犯了紀律,被部隊開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