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少,你去吧!”羅通點頭道:“我會照顧好老板的。”

    葉謙點頭,這才和阿榮離開了醫院。知道了葉崢嶸暫時沒有了生命危險,葉謙反而不再那麽掛念,想要第一時間找到殺手和幕後的主謀,為葉崢嶸報仇。

    “你覺得,就靠葉謙一個人,能夠找到那殺手和幕後的黑手嗎?”莫邵天說道:“這樣,我也打個電話,讓人去配合葉謙吧!”

    莫邵天,顯然不覺得,葉謙一個人能夠查出這件事。畢竟,初步推斷,這殺手來自三個殺手集團。如果是血蟒,或許葉謙花些時間,有可能查到一些線索。可莫邵天總覺得,這件事和血蟒無關,血蟒還沒有那個膽子掙這個錢。

    要知道,血蟒畢竟隻是多倫市本地的殺手集團。論勢力,和多倫市的三大幫派根本沒法比的。除非血蟒不打算在多倫市混下去了。

    所以,莫邵天看來,最大的可能性,就是天蠍和死神兩個殺手集團。這兩個殺手集團,其中天蠍在好幾個市區都有勢力分布。死神據說更加的神秘。

    如果真是這兩個集團的殺手出手,那麽莫邵天不認為葉謙有本事能夠查到什麽有用的線索。所以,才想要動用自己的勢力,幫著葉謙一起調查,這樣或許還比較靠譜點。

    “我相信葉少的能力!”羅通卻和莫邵天截然不同,一臉肯定的說道。

    “憑什麽?就憑他滅了拉西嗎?”莫邵天不以為然的搖頭。莫邵天對於葉謙的理解,都是從別人之口聽來的,而不是自己親身體會,自然和羅通的感覺不一樣。

    “我也不知道憑什麽,這是我的直覺!”羅通解釋道。

    “直覺?”莫邵天好像聽到了最大的笑話一般,說道:“羅通,裏麵躺著的是你老板,一個視你為親生兒子一般的至親。如此大的事情,你居然相信你的直覺?你不覺得很可笑嗎?”

    “葉謙,你以為他是那個狼牙雇傭軍狼王葉謙?就算真是狼王葉謙,這件事,隻怕沒有狼牙雇傭軍的影響力,也難以查出個所以然來吧!”莫邵天不以為然的說道。

    羅通和莫邵天的關係雖然不錯,但絕對無法和葉謙相比。尤其是羅通跟了葉謙之後,就完全將葉謙當成了和葉崢嶸相差無幾的老板來對待。

    這一刻,聽到莫邵天如此質疑葉謙的能力,當即血氣上湧,說話的嗓音不由的提高了幾分,說道:“天哥,我知道這件事不簡單。可我想讓你知道,老板讓我跟了葉少,就是對葉少最大的肯定。”

    “你不是不相信葉少嗎?好,不如我們就來打個賭。你可以打電話讓你的人去調查這件事,如果你的人比葉少先一步查出來有關的線索,我羅通願意以人頭對賭。輸了,我的命交給你。”羅通一臉嚴肅的說著,顯然對於羅通這樣的人來說,一旦認定的人,那就等同於自己,豈容人輕易去質疑?

    莫邵天臉色一變,震驚不已的看著羅通。對於羅通的性子,他自然是很清楚的。羅通就是這種眼裏容不得半點沙子的人。

    “沒想到葉謙在你心中的地位已經如此之高,都和大哥相差無幾了。”莫邵天有些意外,很好奇葉謙是怎麽做到,讓羅通如此死忠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