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瘋子,盡量看看葉謙有沒有弱點。如果你們兩人比武,你輸了,也希望你看在大哥的麵子上,這件事暫時作罷。畢竟,葉崢嶸也不是善類,加上幫主也開了口。”仇寒江對著血瘋子說道。

    血瘋子也明白仇寒江的苦衷,點點頭道:“大哥,你放心,我不會讓你為難的。”

    仇寒江滿意的點頭,拍了拍血瘋子的肩膀,說道:“你放心,你兒子的事情,我一定給你個交代。隻不過,現在時局限製,我也孤掌難鳴。”

    血瘋子在聽到仇寒江這個保證之後,心中一陣欣慰,總算沒有白白跟著仇寒江。

    而這個時候,葉謙已經來到了二樓,又一群人走了過來,這個是一個四十出頭的男人,看上去很穩重,氣質也比較犀利。在虎雲堂內,應該也算是有頭有臉的人物。

    “早聽說了龍雲堂裏最近冒出了一個年輕的高手,今日一見,果然儀表不凡。”那男子看著葉謙,含笑說著,殺機內斂。

    “過獎了,動手吧!”葉謙可不是初出茅廬的小子,豈會被人三言兩語就糊弄了?

    當即,葉謙就率先動手,朝著那中年男子貼去。

    中年男子微微一愣,倒是有些意外葉謙的心智居然如此穩重,完全不像是一個剛剛進入這一行的新人。

    中年男子也來不及細想,雙手成虎爪狀,顯然是一個真正的練家子,比起謝書峰來說,雖然可能中氣有些不足,但火候上卻比謝書峰強些了。

    如果這中年男子對上謝書峰,或許兩人有一拚之力,可對上葉謙,短短不過三招,就被葉謙擒下,當即認輸,放葉謙上了三樓。

    三樓葉謙遇到的對手,比起二樓的中年男子來說,也並沒有強多少,很自然也不是葉謙的對手,短短一會,葉謙就上到了四樓。

    而來到四樓的時候,葉謙臉色微微一變,露出了一絲謹慎之色。這次,葉謙算是真正遇到了虎雲堂的高手了。

    五樓的監控室之中,仇寒江看著監控裏的畫麵道:“血瘋子,看仔細了。風雷可是我親傳弟子,雖然在形意拳上,還欠些火候,可也絕對不是一般人能夠抗衡的。”

    血瘋子也知道,這風雷可是仇寒江最看重的弟子,也是仇寒江的左膀右臂,相當於葉崢嶸身邊的羅通。功夫十分的了得。

    “大哥,謝謝你!”血瘋子感激的看著仇寒江。仇寒江能夠讓風雷出麵對付葉謙,已經是仇寒江能夠做的最大限度了。總不能讓仇寒江親自出麵,來對付葉謙吧!

    “不用謝我,多年的兄弟,你的兒子被葉謙殺了,我也一樣心疼。”仇寒江笑了笑說道。

    四樓之中,隻有葉謙和風雷兩個人。風雷某種程度來說,和羅通有幾分相似,都沉默寡言。或許,每一個大哥,都喜歡這種不多嘴的左膀右臂吧!

    風雷和羅通最大的區別,就在於羅通不說話的時候,很容易讓人忽視他的存在,有種淡如微風的感覺。

    而風雷,即使不說話,都讓人感覺到森然的寒意,就好像對麵站著的不是一個人,而是一頭猛虎,隨時可能帶來致命的危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