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冰卻不知道,六號包間的客人,算是這天一酒樓的常客。這裏的服務員,幾乎都知道,這些人素質很低,很暴躁,稍有不慎,輕則被臭罵一頓,打人的時候也不少見。

    這樣的客人,餐廳本可不招待,或者報警。可因為六號包間來頭不小,餐館的老板也要忌憚三分。至於警局?聽說也差不多,就算被警察帶過去,很快就又無事的出來了。

    所以,在天一酒樓做事的服務員,基本上都知道,這六號包間的客人很棘手,一般人都會盡量避免去上菜。

    不少服務員見到冰冰端菜上去,一個個都為冰冰捏了一把冷汗,隻能夠在心中,默默的為冰冰祈禱,希望她不會招惹六號包間的客人生氣。

    而這個時候,葉謙也恰好上到了天一酒樓,和冰冰恰好前後錯過,讓葉謙沒有見到冰冰。

    “這位先生你好,用餐嗎?”前麵的迎賓,朝著葉謙禮貌性的笑了笑。

    “不,我過來找人的。你們經理在嗎?”葉謙對著上來的迎賓問道。

    “那就是我們經理!”迎賓之中在大廳的一個身穿西裝的微胖男子說道。

    “謝謝了!”葉謙點頭,這才朝著那經理走了過去。

    “先生你好,有什麽可以幫你的?”那身穿西裝的經理見到葉謙,當即微笑的詢問道。

    “你好,我想問一下,你們這裏是不是有個洗盤子的女孩叫冰冰?”葉謙嗬嗬笑了笑問道。

    聽到葉謙是過來找冰冰的,眉頭微微一皺,語氣和之前有了細微的變化道:“你是冰冰什麽人?她現在是上班時間,如果你要找她,可以到樓下去等。”

    葉謙眉頭微微一皺,這經理顯然有些嫌棄自己的意思。不過,在知道冰冰在這裏就鬆了一口氣。

    “你是這酒樓的經理對吧!”葉謙也收起了臉上的笑容,對於什麽樣的人,用什麽樣的態度,葉謙還是很清楚的。

    而眼前這位經理,顯然就是那種欺軟怕硬的主,也是那種嫌貧愛富的人。如果葉謙給這經理好臉色,那麽這經理會順杆子往上爬,看輕了葉謙。

    葉謙現在擔心的是冰冰,自然也沒有那麽多的空閑和一個欺軟怕硬的人渣磨嘴皮子。

    感受到葉謙的氣質變化,這經理臉色一變,他身為酒店經理,最擅長的莫過於看人了。他看得出來,葉謙身上穿的衣服,屬於外麵的地攤貨,絕不是什麽有錢人。

    隻不過,現在葉謙身上表露出來的氣質,卻分明和葉謙身上的衣著完全不一樣。這種氣質,經理隻有在那些真正的大人物身上感受到過。

    是王,不管穿著什麽衣物,都無法遮掩一個王者該有的氣質。不是王,也一樣不管穿什麽衣物,都無法彰顯一個王者的氣質。

    “帶我去找冰冰!”葉謙懶得多說,直接以不容置疑的語氣說道。

    那經理臉色一陣慘白,知道自己這次撞到鐵板了。想到冰冰去了六號包間,心一下子就沉到了穀底。如果冰冰有個什麽三長兩短,讓眼前這人知道是自己讓冰冰去的六號包間,豈不是我也要跟著遭殃?

    這經理腦海之中,瞬間閃過了幾個念頭。當即朝著一旁的人說道:“小張,快去找冰冰過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