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上兩點,葉謙就知道,這李宏既不是一個好將軍,也不是一個做元帥的料。如此庸人,居然控製了華人幫上百個兄弟的性命。

    不知道這是華人幫的悲哀,還是洪天雄的無能。就這麽幾個小時,讓數十人倒在血泊之中,危在旦夕。

    “啪!”

    葉謙想到憤怒處,一巴掌甩在了李宏的臉龐上,當即隻見李宏嘴角鮮血溢出,臉上出現了清晰的五道手指印。

    見到這一幕,在場的李宏的小弟,一個個都沒有出聲,顯然沒有維護李宏的意思,其實不少人也心知肚明,這次李宏的做法有多麽愚蠢。

    “你為什麽打我?你憑什麽打我?”李宏臉上一陣火辣的疼痛。當即盯著葉謙,一臉的不服氣。

    “打你?要不是看在你是華人的份上,要不是看在你是我們華人幫的一員,我會將你千刀萬剮!”葉謙陰沉的說著,氣勢一漲,讓李宏再次頹廢了下去,下意識的退後了幾步。

    “你們還愣著做什麽?救治傷員!”葉謙憤憤然的罵了一句,率先開始搜救沒死的兄弟,一個個做著簡單的救治,等著醫護人員的到來。

    沒多久,隻聽到外麵傳來了嘈雜的聲音,很多人朝著樓上趕來,隻見一個個穿著白褂的醫生走了上來,還帶著急救器材。

    “都他媽別給我愣著,幫忙救人!”葉謙憤怒的罵了一句,這可是華人幫近百個兄弟的性命,也難怪葉謙這次會這麽生氣,對白人幫更是絲毫不留情麵了。

    前前後後,也不知道出動了多少救護車,不知道來了多少醫生護士,足足用了一個時辰才將傷員全部帶去了醫院,至於捐軀的兄弟,也被後來趕到的洪天雄具體安排了下去。

    “媽的,白人幫這些狗娘養的,這筆賬我洪天雄一定要他們十倍償還!”洪天雄當著在場後麵趕來的近百號華人幫的兄弟叫囂著。

    葉謙看到洪天雄這副嘴臉,沒來由的就一陣生氣,如果不是有所忌憚,他恨不得現在就衝上去狠狠的給洪天雄兩個耳光。

    “假惺惺!要你真他媽在乎這點,會遲遲不來救援,非讓我來救場?”葉謙心中暗罵了一句。

    “洪爺,白人幫的仇,自然是要報的。但現在最重要的是,這件事需要有人負責吧!”葉謙打斷了洪天雄那一副假惺惺的表演。

    洪天雄看著渾身是血的葉謙,心中一陣暗恨道:“這小子還是不是人?拉西和他的親信兄弟,居然都栽在了他手中。”

    洪天雄之所以這次遲遲沒有來救援,其實就是想要趁著這個機會,讓葉謙慘死在拉西之手,這樣他不但完成了和韓冬的交易,更除掉了葉崢嶸安插在他身旁的心頭刺。

    洪天雄現在已經完全認為,葉謙就是葉崢嶸安排在他手下監視他的人了。

    可沒有想到,葉謙這一次一樣好好的站在了他麵前。不但如此,經過這一戰,徹底打響了他葉謙的名號。隻怕不用等到明天,整個華人幫,上上下下,都會知曉葉謙這號人物。

    洪天雄這一次,和上次陷害葉謙一樣,再一次敗在了葉謙手中,賠了夫人又折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