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在掛了電話之後,並沒有從星光酒吧喊人,也沒有叫謝書峰等人。而是自己一個人,單槍匹馬,直接朝著三江路酒吧街趕去。

    這是一個陷阱,所以,葉謙不想讓自己的兄弟跟著自己去犯險。他現在也不知道酒吧街的具體情況,貿然讓謝書峰等人過去,怕造成不必要的傷亡。

    最重要的是,葉謙要想在華人街立足,就需要有足夠的戰績來鞏固自己。比如,王安全當初就是一個人衝進了一個小幫會,將那頭目的耳朵割下,自此闖下了自己的家業,到現在連華漢生也要低頭。

    再比如說華人幫的三個堂主,韓冬、葉崢嶸、仇寒江,不管是哪一個,能夠坐上如此位置,都有著個人的顯赫功績。一個大哥,如果沒有足夠顯赫的功績,是根本無法讓下麵的信服的。

    而華漢生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他不過是子承父業,在接手華人幫之後,一直碌碌無為,甚至欺軟怕硬。這樣的大哥,手底下,沒有幾個人會信服的。

    葉謙來到三江路酒吧街的時候,這裏雖然依舊燈火輝煌,可卻沒有了以往那燥熱的音樂,在街道上,更是看不到來往的人群。

    “讓讓!”

    葉謙對著街頭圍觀的人群喊著,朝著裏麵擠去。湊熱鬧,看來並不是華人獨有的愛好,在這裏葉謙也同樣見識到了。

    “操,你他媽沒長眼睛嗎?著急去死嗎?”一個高個子白人,長得五大三粗,看上去有點蠻力。見到葉謙在不斷往裏麵擠,當即就大大咧咧的罵著。

    葉謙眉頭一皺,他一路都在喊‘讓讓’,可這高個子白人,自以為高人一等,對於葉謙的話充耳不聞,反而瞪著葉謙,髒話連篇,一看就知道這種人經常欺淩弱小。

    葉謙比這白人身子看上去雖然要弱小些,可當葉謙看向那五大三粗高個子白人的時候,眼眸裏森冷之意,就好像一頭餓狼在盯著一頭羔羊,散發著讓人心寒的冷意。

    “好淩厲的眼神!”

    那高個子白人下意識的躲開葉謙的目光,因為他感覺那眼神就好像一柄鋒利的尖刀,直指自己的心髒,似乎他再看下去,就會死在葉謙的眼神下。

    “對不起,對不起!”那高個子白人感覺到森然的殺機,嚇得腿都軟了,當即膽怯的連忙道歉。

    葉謙也懶得和這種人糾纏,而是快步穿過了人群,終於來到了酒吧街街頭。這個時候的酒吧街一片狼藉,隱約還能夠見到有人倒在血泊之中。

    江風吹動,血腥味伴著微風,鑽入人的鼻孔,似乎在提醒人們,這個地方是個危險的血腥之地。

    葉謙不由的加快了速度,他感覺到,在街尾的戰鬥還沒有結束。

    一路上,他果然見到了街上倒著好幾個重傷不起,在地痛呼的華人,甚至有不少昏死在地,倒在血泊之中,生死不明。

    “媽的,白人幫?我讓你們今晚有命來,沒命回!”葉謙身為華人,眼睜睜的看著一個個華人倒在血泊之中,那淒厲的*,那不省人事的慘狀,好似一根根的鋼針,紮在了葉謙的心頭。

    “麻辣隔壁,老子叫你囂張,打不死你!”

    “操,給我狠狠打,打死算我的!”

    “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