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樓二樓的一個角落,葉謙在處理完事情之後,來到了這裏。隻見葉崢嶸正一臉笑容的看著葉謙,羅通筆直站在葉崢嶸身後,不動聲色。

    “老弟,我果然沒有看錯你!這條路的遊戲規則,被你運用的淋漓盡致。”葉崢嶸讚賞的看著葉謙,對於剛才葉謙的表現,葉崢嶸十分的讚賞。

    “大哥謬讚了,隻是一點小手段。反倒是打擾了大哥喝茶的雅興,讓老弟我心中有愧!”葉謙搖頭道。

    上次葉崢嶸就說過叫他‘老弟’,而葉謙也覺得葉崢嶸是一個值得結交的朋友,自然也不矯情,稱呼其為‘大哥’。

    而今日,葉謙一進來其實就發現了在二樓喝茶的葉崢嶸。葉謙今日這麽做,也不免有讓葉崢嶸看看自己本事的心思在其中。

    畢竟,葉謙答應過狂梟布拉吉,三個月內取代洪天雄的地位。而洪天雄可是葉崢嶸手下的元老級的人物,葉謙要動他,也要給葉崢嶸幾分麵子。

    這倒不是葉謙懼怕葉崢嶸,而是葉謙珍惜葉崢嶸這個朋友。黑道這條路上,還有葉崢嶸這樣的大哥,實屬不易。

    所以,葉謙決定,在取代洪天雄之前,他要盡量的得到葉崢嶸的默許。盡量不讓兩人之間的關係,因為一個洪天雄而有絲毫的影響。

    聽到葉謙的話,葉崢嶸嗬嗬笑了笑,滿意的點頭道:“來,這裏的茶不錯,你嚐嚐看。”

    葉謙接過葉崢嶸遞過來的一杯茶,細細的品嚐了一口。這茶初入口苦澀不堪,難以下咽。下肚之後,卻甘甜可口,回味無窮。

    “好茶暗合人生道理,先苦後甜!”葉謙評價道。

    葉崢嶸微微搖頭道:“老弟,我不這麽認為。”

    “哦!”

    葉謙好奇的看著葉崢嶸,從葉崢嶸臉上,他察覺到了什麽。似乎,葉崢嶸這次出現在這裏並不是巧合那麽簡單,反倒更像是葉崢嶸故意在這裏等著他。

    “洗耳恭聽!”葉謙含笑道。

    “我覺得這茶,就好像人心。表麵看上去,似乎都一樣。隻有喝過之後,才知道其中的真切。”葉崢嶸意有所指的說道。

    葉謙並沒有說話,他知道葉崢嶸的話並沒有說完。

    “就拿老弟你來說吧!”葉崢嶸含笑道:“表麵看,老弟好像很普通,可隻有跟你真正打過交道,才能夠感受到你身上的鋒芒。”

    嗬嗬笑了笑,葉謙說道:“大哥,咱們也不算是外人,大哥有話不妨直說!”

    “老弟不要誤會,我剛剛隻是打個比喻。是想讓老弟知道,知人知麵不知心!”葉崢嶸端起了手中的茶杯。

    “洪天雄讓你去溫哥華找布拉吉提貨的事情,我已經知道了。而他的意圖,我也清楚。這次老弟的做法,我沒有半點責怪之意,反而很欣賞老弟的本事。”葉崢嶸將茶杯放下,不動聲色的看著葉謙。

    葉謙聞言,這才知道,原來葉崢嶸已經猜到那批貨物是在自己手裏了。

    同時,葉謙也聽出來,葉崢嶸也知道洪天雄讓自己去溫哥華找布拉吉的用意。換句話說,就是葉崢嶸已經明白了洪天雄內心的反骨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