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冰渾身一顫,看著趙星,說道:“趙星,我求求你放了我,我們是同學啊。我媽媽還在醫院,她還需要我照顧。”

    “求我?你現在知道求我了?”趙星有些歇斯底裏的笑了起來,說道,“老子追了你一年,你卻跟老子裝什麽清高。在醫院裏,你又欺騙我。你還記得我跟你說過嗎?如果你敢耍我的話,我會讓你知道什麽叫後悔。本來我還想玩點情調,覺得我爸的做法太過的沒趣,不過,現在想起來,看樣子有時候還是直接一點的好。”

    “趙星,你就是個畜生,我就算是死,也絕對不會讓你碰我的。”話音落去,冰冰也不知道從哪裏來的力氣,忽然間的站起身衝了出去。朝著其中的一根石柱,狠狠的撞了過去。

    趙星不由的大吃一驚,沒想到冰冰竟然性子如此的暴烈,慌忙的大叫道:“攔住她,攔住她!”他可不想冰冰就這樣死了,自己辛辛苦苦的費了那麽多的周折才把她給弄過來,如果就這樣讓冰冰死了,那豈不是雞飛蛋打?

    聽到趙星的呼聲,那個瘦削男子和另一個陰沉男就想要衝上去。可是,光頭大漢卻是對他們使了一個眼色,靜觀其變。這種事情他才懶得理會呢,冰冰是生是死跟他可沒有半點關係。人自己已經抓來了,就算是死了那也是趙星的事,他可不擔心趙星會耍賴不給錢。

    就在千鈞一發之際,眼看著冰冰就要撞在石柱上,香消玉殞。忽然間,一個人影快速的衝了進來,一把抓住了冰冰。“你怎麽這麽傻?”男子有些心痛的說道。

    冰冰渾身一震,抬起頭來,發現站在自己麵前的竟然是葉謙,心裏頓時覺得委屈不已,一把撲進葉謙的懷裏,痛哭起來。“沒事了,沒事了,放心吧!”葉謙拍了拍冰冰的後背,柔聲的說道。

    看到葉謙的忽然到來,趙星不由的嚇了一跳。想起在醫院兩次被葉謙毆打,趙星的心裏自然是十分的畏懼。可是,一想起自己現在還有三個幫手,不由的膽子又大了一些。那光頭漢子也是吃了一驚,都有些沒有反應過來,上下的打量了葉謙一眼,心裏不由的警惕起來。

    葉謙的眼神裏迸射出陣陣的殺意,看著趙星,冷聲的說道:“你還記得我跟你說過什麽嗎?看來你的記性不是很好啊!”

    趙星渾身打了一個哆嗦,卻還是硬著頭皮說道:“你……你嚇唬我啊?我們這邊這麽多人,還會怕你嗎?就算被警察抓了又怎麽樣?我爸有的是錢,我進去走一圈,就可以出來了,舒舒服服繼續過我的日子。”

    “是,我知道。”葉謙冷聲的說道,“所以,我並沒有叫警察來。”

    趙星一聽葉謙竟然沒有叫警察,心裏頓時的鬆了口氣,隻要把葉謙給做了,那不就什麽事情都沒有了嗎?轉頭看了光頭漢子一眼,趙星說道:“你們都看到了,我們的事情都被他知道了,絕對不能放他走,不然的話,我們都有麻煩。”

    光頭漢子摸了摸自己光禿禿的腦袋,說道:“這似乎是趙大公子的事情,跟我們沒有關係哎。不過,如果趙大公子有事相求的話,那我們也不是不可以幫忙。隻不過,這價錢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