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櫃車的速度沒有減慢,繼續的向前行駛,隻聽“撲哧”一聲,司機連忙的急打方向盤,一個緊急的刹車,貨櫃車停了下來。

    路上灑落著很多的鋼釘,貨櫃車的輪胎爆了,再也沒有辦法行走。好在葉謙早有準備,身子隻是往前傾了一下,而丁凱卻有些措手不及,整個人從後座被甩了出去,一頭狠狠的撞在了擋風玻璃上。

    從路旁的樹林裏,竄出十幾個人,很快的朝著車子圍了過來。司機有些緊張的看了葉謙一眼,說道:“葉先生,有人劫道,怎麽辦?”

    葉謙微微的笑了笑,淡淡的說道:“我來處理,我想,他們也隻是求財而已。”說完,葉謙打開車門走了下去。丁凱看到來人,嘴角不由的勾勒出一抹笑容,心裏暗暗的冷笑不已,眼神裏閃露出一絲的陰霾。

    為首的那名男子,身材高大魁梧,臉上有著一條很長的刀疤,宛如一條蜈蚣爬在臉上,讓人看了,忍不住的心頭發顫,很是惡心。

    葉謙上下的打量了刀疤男一眼,目光從其餘的人身上掃過,暗暗的掂量著。事到如今,葉謙的心裏已然十分的清楚明白,自己幸好是早有準備啊,事情果然沒有這麽簡單。微微的笑了笑,葉謙上前幾步,說道:“兄弟,這是做什麽啊?要錢你說一聲嘛,何必這樣呢?”

    刀疤男微微的愣了愣,看了葉謙一眼,冷笑道:“你倒是很識時務啊。”

    “你說笑了。”葉謙說道,“我是洪天雄的人,這些貨也都是洪爺的。兄弟給個道,改日我一定重重酬謝。”

    “你是想嚇唬我?”刀疤男不屑的說道,“我不管你是誰的人,今天你們車裏的貨,我要定了。識趣的把貨留下,趕緊給我滾蛋。”

    聽到刀疤男這麽一說,葉謙更加肯定自己的猜測了。一旁的丁凱卻是不斷的在給刀疤男使著眼色,他可有些迫不及待,說那麽多的廢話做什麽?直接殺了葉謙不就得了嘛。葉謙將一切目睹在眼裏,淡淡的笑了笑,轉頭看了丁凱一眼,說道:“丁凱,你認識他們?”

    丁凱一愣,連忙的說道:“不……不認識,我怎麽可能認識他們。”

    “我也說嘛,你怎麽可能認識他們呢。”葉謙嗬嗬的笑了笑,說道。

    刀疤男眉頭微微的皺了皺,他對丁凱並沒有什麽好感,怎麽會聽他的話,沒有給他兩個耳光就已經很不錯了。“看樣子你們不隻是求財啊。”葉謙淡淡的笑道,“如果你們真是劫道的,應該隻是要錢,而不會要這些貨。而且,看你們的樣子似乎知道這裏麵是什麽貨啊,能不能告訴我是誰告訴你的?”

    葉謙一臉的人畜無害的笑容,仿佛根本就沒有放在心上似的,胸有成竹,他的心裏也有了很好的計劃了。

    刀疤男的眉頭微微一蹙,冷冷的哼了一聲,說道:“我倒是小瞧你了,你知道的不少嘛。也好,反正今天你是死路一條了。貨,我們要了,人我們也要。”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