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現在是星光酒吧的保安經理,大小,那也算是個官了,也不用每天準時的來上班。趙四也不好說什麽,隻要酒吧不出什麽事情,那葉謙也就不必承擔什麽責任。

    袁海來上班了,隻是,臉色明顯的有些不好,仿佛有很多的心事似的。葉謙看到他,心裏暗暗的鬆了口氣,雖然二人的感情並不是很深,但是,葉謙也不希望這小子出什麽事情。看到他來上班,葉謙也放心了許多。

    “昨天怎麽沒來上班?沒事吧?”走到袁海的麵前,葉謙問道。

    “恭喜你,聽說你現在是酒吧的保安經理了。”袁海的臉色有些沉重。

    “謝謝!”葉謙淡淡的說道。對於這個保安經理的位置,葉謙並不是太在乎,不過,對於袁海的祝福,葉謙還是很欣然的接受。

    “葉謙,她要跟我分手。你說,我該怎麽辦?”袁海的臉色沉重,眼神裏透出一股很濃的悲傷。

    葉謙微微的愣了愣,默默的歎了口氣,說道:“其實,我早說過,你們不合適。她是怎麽說的?”

    “她說,跟著我她看不到未來,我沒錢沒勢,讓她很沒有安全感。她甚至都不敢對自己的朋友說我是做什麽的,她怕被嘲笑。”袁海說道,“葉謙,你告訴我,難道我們窮人就不能有愛情嗎?為了她,我省吃儉用,把我的錢全部交給她。可是為什麽她還不滿足呢?難道錢真的對她那麽重要嗎?難道我們窮人連追求自己愛情的權利和資格都沒有了嗎?”袁海,有些歇斯底裏,顯然,那個女孩對他的打擊很大。

    葉謙深深的吸了口氣,拍了拍他的肩膀,說道:“每個人的看法不一樣。這個社會本來就很現實,她這麽選擇也沒有錯。錯的是,你愛上了她。袁海,聽我一句,有時候放下也是一種幸福。懂得如何的放下,那才會懂得如何的珍惜,我相信你會找到自己的幸福的。為了這樣的女孩傷心,不值得,也不是一個男人應該做的。”

    “我也知道,我知道她是有點貪慕虛榮,我也知道她心裏不是很喜歡我。可是,我是真的愛她,我想要跟她在一起,無論讓我付出什麽,我都不在乎。”袁海痛苦的說道。

    拍了拍袁海的肩膀,葉謙也有些不知道該說什麽才好。這種事情,外人根本就幫不了忙,隻有他自己才能夠解放自己。如果他隻是把自己鎖在自己的世界裏,那麽,他就永遠也走不出來。

    “陪我喝杯酒吧!”葉謙說道。酒精,雖然不是什麽好東西,但是有時候,的確可以讓一個人暫時的忘卻煩惱。

    “謝謝你,葉謙!”袁海顯然明白葉謙的意思,說道,“我先去工作了,你去忙吧!”說完,袁海轉身離開。背影有些惆悵,有些寂寥,有些卑微!

    葉謙無奈的歎了口氣,轉身朝謝書峰走去。以後自己可能很少過來這邊,很多的事情都需要交給謝書峰去處理了,葉謙自然也應該跟他好好的談一談。他對謝書峰很放心,這是一個懂得感恩,懂得知足的人,這樣的人跟在自己身邊,踏實。不會玩什麽花樣,也不會耍什麽心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