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棟豪華的別墅內的一間書房裏,葉崢嶸正在很仔細的看著手裏的報表。這些,都是每個月旗下所有的公司負責人交上來的業務報表。所有,他很仔細的看著,甚至,拿筆不停的在上麵勾畫著。因為,他清楚的知道,他需要通過這些報表,看清楚下麵的那些人。更重要的是,他想,鋪一條平坦大道,因為,他的時日無多。

    “砰砰砰”門外響起了敲門聲。葉崢嶸沒有抬頭,也沒有說話,因為他知道是誰,也知道對方知道自己的脾氣。

    門推開,羅通從外麵走了進來,看到葉崢嶸正在忙碌,微微的愣了一下,說道:“我還是先出去吧,等老板你忙完再說。”

    淡淡的笑了一下,葉崢嶸說道:“沒事,你說吧,我聽著。”葉崢嶸沒有抬頭,依舊很仔細的看著桌子上的報表。

    對於眼前這個老板,羅通是打心眼裏佩服,甚至有點覺得他根本不像是一個黑道的大哥,更像是一個生意人。而且,還是一個有良心的生意人。微微的頓了頓,羅通說道:“葉謙還在星光酒吧做事,洪天雄讓他坐了保安經理的工作。”

    “哦?”葉崢嶸應了一聲,沒有說話。

    “老板,我覺得洪天雄這麽做是在收買人心,他明知道老板跟他的關係,可是,卻沒有跟林放說起,顯然是別有用心。”羅通說道,“老板,你應該對他多防範一點。”

    淡淡的笑了一下,葉崢嶸說道:“你太小看葉謙了,憑洪天雄,還沒有資格收買他。我也很想知道葉謙到底能夠折騰出多大的花樣,你替我繼續的盯緊一些。”

    “是!”羅通應了一聲。他隻需要提供自己的想法,至於決策的事情那還是由葉崢嶸決定,而且,他也相信葉崢嶸的每一個決定都是正確的。這不是一種盲目的崇拜,而是,從他跟隨葉崢嶸開始,直到現在,他就從來就沒有發現葉崢嶸有過錯誤的決定。如果一定要說有的話,那隻有一個,葉崢嶸為人始終心存著一份善良,將自己辛苦打下來的產業,全部的交到了下麵的人手裏,讓他們負責打理。這就容易形成國家和分封諸侯的關係,一旦他們的翅膀硬了,就很容易造反。

    “對了,我讓你查的事情你查的怎麽樣了?上次刺殺我的人到底是什麽來路?查清楚沒有?”葉崢嶸放下手中的報表,伸了一個懶腰,抬起頭,衝羅通招了招手,示意他坐下,然後說道。

    “那些人都是隔壁市道上的一些人物,在當地有些小名氣,為人心狠手辣,幹過不少綁架的事情。”羅通說道。

    眉頭微微的蹙了一下,葉崢嶸接著問道:“那查出來誰是幕後的主使人了嗎?”

    微微的搖了搖頭,羅通說道:“沒有,我親自去了那邊一趟,可是,卻是一點消息都沒有。我想,對方從那麽遠招過來一批人,就是怕讓我們查出來。老板,我覺得這件事情不是韓冬做的,就是仇寒江所為。他們一直都想除掉老板,隻是苦於找不到機會,他們的可能性最大。”

    微微的沉吟了片刻,葉崢嶸擺了擺手,說道:“肯定不是仇寒江。仇寒江這個人一向自大狂妄,如果他想對付我的話,絕對不會采用這麽卑鄙的手段,而是會光明正大的跟我較量。這也是我比較欣賞仇寒江的一個地方,雖然我和他的路不同。至於韓冬吧,這個人十分的陰險狡詐,城府很深,不過,我覺得這件事情也不像是他所為。以韓冬的精明,如果他要對付我的話,絕對不會有這麽低劣的手段,也不會找那樣的幾個人。所以,我猜想,這個幕後的主使者是怕我猜出他的身份,所以,大老遠的從東北那邊招過來一幫人動手,因此,我懷疑這是我們內部的人出了問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