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倫斯眼神裏閃過的那絲憤怒之色沒有瞞過葉謙的眼睛,他知道接下來自己要麵對的,隻怕比剛才的更加殘酷吧?葉謙有些無奈的搖了搖頭,如果燕舞剛剛不替自己說話說不定還好一點,現在是火上澆油了啊。不過,對於燕舞的做法,葉謙還是十分的感動。

    勞倫斯轉頭看了葉謙一眼,眼神裏閃過一絲陰霾,什麽話也沒有說,轉身走了出去。年輕警察走到葉謙的身邊,本想吼他幾句,可是,接觸到葉謙的眼神,到嘴邊的話硬生生的吞了下去。

    “現在我們要暫時拘留你接受調查,跟我走吧!”年輕警察說道。

    葉謙微微的聳了聳肩,說道:“我要打個電話。”

    “不行!”年輕警察一口拒絕。葉謙本來已經站起來的身子再次的坐了下去,眼神灼灼的看著他,一言不發,可是,眼神裏散發出來的那股強大的氣勢,卻是壓的他有些無法抬頭,心裏竟然莫名的升起一股很恐懼的感覺。

    年輕警察哆嗦了一下,點頭答應。帶著葉謙出去,將電話遞給他。葉謙微微的愣了愣,考慮應該給誰打電話才能解決這件事。王安全,那自然是很輕而易舉的事情,可是,如果讓他知道自己向他求救,還不被他笑話死?葉謙還是放棄了這個打算。王安全曾經說過,在葉謙沒有解決華人幫之前,他是絕對不會幫葉謙的。而且,如果葉謙現在就向他求助,那未免有些被小看了,以後在王安全的麵前也就更加的抬不起頭了。

    沉默了片刻,葉謙無奈的搖了搖頭,將電話放下。船到橋頭自然直,還是再等等吧,事情還沒有到那種不可收拾的局麵,自己也不必那麽的心急。年輕警察看見葉謙拿起電話想了很久,卻是沒有打電話出去,不由鄙夷的笑了一聲。在他看來,葉謙肯定是沒有什麽後台,根本就沒什麽可以救他的人。

    將葉謙帶到拘留所,辦好了交接手續,年輕警察就離開了。然後葉謙被另一外中年警察帶去了一件牢房。很黑暗,陽光根本照射不進來,隻是這裏麵昏暗的燈光照射著一絲的光明。

    牢房裏已經有兩個人,靜靜的坐在那裏,不鬧騰,不喊叫,仿佛老僧坐定似的。當聽到牢門發出的咣當咣當的聲音時,這才緩緩的睜開眼睛。那一瞬間,葉謙仿佛感受到一股強烈的火焰朝自己撲來,不由的愣了一下,暗暗的想道,好犀利的目光。葉謙的心裏不由的倒吸一口冷氣,看樣子,這兩個人不是一般的犯人吧?

    勞倫斯將自己安排在這裏,顯然是別有目的。葉謙的眉頭微微的蹙了蹙,冷冷的哼了一聲。既來之,則安之,葉謙並沒有畏懼,舉步走了進去。

    “這是新來的,好好照顧他,別鬧事,知道嗎?”負責押葉謙過來的中年警察冷冷的哼了一聲,說道。話語裏的意思好像是在維護葉謙,但是,深層的意思葉謙卻是聽的很明白,這分明就是想讓他們給自己一點教訓啊。

    葉謙沒有多說,也沒有爭論,找了一個角落盤腿坐下,閉上眼睛。他在思考著,接下來的路自己應該怎麽走,已經鬧出了這樣的事情,那接下來應該怎麽做才是最好的呢?洪天雄那邊絕對是不值得信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