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幾步,葉謙忽然又停了下來。可能,他覺得自己的語氣有些過重了,有些無奈的搖了搖頭,說道:“酒吧這種地方不適合你,你還是找另外的工作吧。”

    說完,葉謙再也沒有任何的停留,舉步朝外走去。

    “我隻是打暑期工。”女孩看著葉謙的背影,說道,“我叫冰冰!”

    葉謙渾身一震,又是模樣相同,姓名也相同!難道真是巧合?可是,如果她真的是自己所認識的冰冰,剛才那幾個小子隻怕早就死在她的手裏了。

    深深的吸了口氣,葉謙沒有再回頭,仿佛沒有聽到一般。不是葉謙傲慢,也不是他瞧不起她,隻是覺得這樣的女孩應該有一個平靜安穩的生活,跟自己打太多的交道,似乎沒有多少的好處。不管她是不是自己所認識的冰冰都好,眼下,並不是把她給牽扯進來的時候。

    看著葉謙離去的背影,冰冰怔在那裏,心裏某個地方被觸動,微微的顫了一下。也不知道是什麽感覺,怔怔的看著他,不知道再想些什麽。

    酒吧離仇依依的別墅並不遠,徒步大概也就隻有二十分鍾的時間。回到家的時候,已經是淩晨一點多鍾了,三個女孩相信都已經休息了。葉謙輕手輕腳的進了別墅,正準備回自己的房間時,隻見燕舞從樓上走了下來。

    身上隻穿了一套睡衣,包裹的很嚴實,看不到任何的東西。不過,葉謙的腦海裏還是不由自主的浮現出那晚的情形。其實,這個丫頭的身材真的很不錯。葉謙暗暗的想道。

    看到葉謙,燕舞也很明顯的愣了一下,淡淡的說道:“有點渴,下來找水喝。廚房裏還有披薩,如果你餓的話,熱一下就能吃。”說完,沒有再理會葉謙,自顧自的去拿杯子倒水。

    葉謙不由的愣了愣,對燕舞的態度著實的有些吃驚,怎麽忽然間對自己這麽好了?前段時間還很激烈的反對自己留下呢,怎麽如今態度變化的這麽快?葉謙不由的撇了撇嘴巴,有些得意的想,該不會是被自己的魅力所征服了吧?

    “最好別胡思亂想,我隻是覺得你最近表現的還不錯。”燕舞仿佛看穿了葉謙的心思似的,說道,“如果讓我知道你做了什麽不法的勾當,我還是一樣不會放過你。”

    葉謙撇了撇嘴巴,心想,還是一樣啊,這麽頑固。微微的聳了聳肩,葉謙說道:“其實,你可以換一個角度看問題,你太執著了。”

    燕舞微微的愣了愣,看了葉謙一眼,仿佛是想要爭論幾句。不過,終究還是沒有說出口,端了一杯水,朝樓上走去。葉謙也沒有跟她繼續的糾纏,相比較而言,他還是更喜歡傑茜的性格,熱情似火,想起那丫頭總是有意無意的勾引自己,葉謙的心裏就忍不住的一陣悸動。

    ……

    清晨,一切都顯得那麽的寂靜,隻是偶爾的幾聲鳥啼,仿佛給這個有著一絲涼意的早晨憑添了幾許色彩。

    “砰砰砰!”一陣猛烈的敲門聲,將屋內的人驚醒過來。態度很是惡劣,好像恨不得要把門給打破似的。燕舞有些怒火的打開別墅的大門,正準備開口斥罵,看見眼前的人,不由的愣了一下,眉頭微微的蹙了蹙,詫異的說道:“怎麽是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