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舞負責的那起案件的確很嚴重,所以,喬吉·馬博特在得知消息之後,就立馬的接手了。可是,當他趕到燕舞所在的警局的時候,發現匪徒已經被拿下。追問之下,他得知是有人幫忙,燕舞才擒住了三個匪徒幫,所以,就立刻趕了過來。

    隻是,他沒有想到會是葉謙。嗬嗬的笑了笑,喬吉·馬博特說道:“我也沒有想到是你。不過,你放心,我已經吩咐下去,封鎖所有的消息,絕對不會有人把你的消息泄露出去。”

    微微的愣了愣,葉謙有些詫異的說道:“你不是在軍隊裏混的很好嗎?以你的能力,應該很快就能提升中校了吧?怎麽忽然就不幹了?現在去什麽部門了?”

    嗬嗬的笑了笑,喬吉·馬博特說道:“這個不能說,上頭的規定,沒辦法。”

    葉謙微微的聳了聳肩,說道:“我明白。看到你現在混的越來越好,我也很開心;不過,我不希望自己在這邊的消息泄露出去,所以,今天的會麵希望你很快忘記。我想,你應該明白我的意思吧?”

    “明白。”喬吉·馬博特說道,“不過,既然遇到你,剛好有一件事情需要你幫忙。除了你,我還實在是想不出還有什麽合適的人選呢。你應該不會拒絕我吧?”

    葉謙的眼神一凝,渾身迸射出一股殺意,冷聲的說道:“怎麽?你是在威脅我嗎?我不管你現在是什麽身份,如果我想殺你的話,那是輕而易舉的事情。所以,你最好別跟我談條件。不相信你可以試試。”

    尷尬的笑了笑,喬吉·馬博特說道:“怎麽會是威脅呢?我是真的需要你幫忙,希望你看在咱們以前同學過一場的份上,幫個忙。”

    “喬吉·馬博特,你不是跟我開玩笑吧?什麽事情你還搞不定需要我?你不是故意來消遣我的吧?”葉謙淡淡的說道。

    “你知道我的脾氣,我從來不開玩笑的。”喬吉·馬博特說道,“如果一定要做,我肯定能做,但是,隻怕會犧牲不少的兄弟。唯獨你出馬,才可以把損失降到最低。”

    微微的撇了撇嘴巴,葉謙說道:“還是算了吧,我現在可不想惹什麽事情。我這次來JND國,隻是想安安靜靜的平平淡淡的過一些簡單的生活,我不希望有人打擾。所以,隻怕我是無能為力了,你還是另請高明吧。”

    “是蘭尼·凱特利的事!”喬吉·馬博特說道。葉謙微微一頓,停下了腳步。“事態緊急,上車,我們邊走邊說,行嗎?”喬吉·馬博特繼續趁熱打鐵的說道。他知道,隻要拋出蘭尼·凱特利,那葉謙絕對會答應的,因為沒有人比他更清楚葉謙和蘭尼·凱特利的感情了。

    當初蘭尼·凱特利和喬吉·馬博特作為JND國最優秀的軍人,一起參加了國際雇傭軍學校學習。在那裏遇到了葉謙,雖然大家不是同一個國家,甚至可以說葉謙算不上一個正規軍出身,但是,一起出生入死,卻是結下了不小的友誼。而蘭尼·凱特利和葉謙的感情特別的好,葉謙教他中文,教他華夏的曆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